2008/08/01

29/7/08 & 1/8/08 谈谈老师

老师姓龚。很特别的姓,但我们都不叫她“龚老师”,会叫老师PN KING.
她是我中国文学的老师。老师喜欢曹操;不喜欢刘备。喜欢唱歌,也爱演戏。

29/7/08
上中国文学课领悟了一个考试秘诀!就是吹水!!!不是什么!
如果会吹,分数就会很高。目前为止只能说领悟,因为还没掌握如何吹...
这个嘛!李纲很会的...

放学后老师送我回家,在那之前,陪老师去看病。
我们去了“北京同仁堂”,一所很有名的中医院。
哈! 好喜欢这里的气氛....很PRO的感觉。
古色古香之外,也多了现代感...( 哈,开始吹水!)
还见识了《千与千寻》锅炉爷爷放药的那些柜子,一层一层的。

和老师回家的路上,谈了很多。也很坦然地说出自己的家史。
在老师面前可以很坦然地分享一切。
开始很喜欢这老师。

1/8/03

今天我们上《失根的兰花》。
老师要我们想想,选一种能比喻自己的花。
老师说自己像满天星,常常衬托着别人的美。
马慧玲觉得自己像百合,纯洁的代表。还满符合的,因为她皮肤也好白。
湘一,仙人掌。哈哈! 他说自己常常一一孤行的。
我嘛!我选了太阳花...
像她的开朗、像她的一直传染着快乐、像她依赖着阳光。没有阳光,她似乎也垂了。
不过我还是喜欢玫瑰,浪漫的代表。

放学回家路上,我们谈到了老师们的恋爱...
哈哈!黄伟聪老师和郑碧玲老师。。。
一个未娶;一个未嫁,加上常常在一块...自然就成了绯闻~
我这个学生要死,还真够放肆~HEHE

PN KING 后来也说了自己的恋爱史,
老师满满骄傲地说她收过好多好多情信呢!
噢!我们投以羡慕的眼光。
那确实很浪漫。。。

还记得上次和某人传出绯闻,
浩东突然说:“噢!子贞你终于有人要了!”
我杀道:“什么!!我可是收过情信的咧!”
全班起哄...大家好像都懂那是空口说瞎话。。。
如果我收到情信应该可以上星洲日报头条,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