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OYLIMPIC IN BEIJNG


来吹一吹奥运风~~~~


上个礼拜吃麦当劳,happy meal的礼物是福娃哦!
很兴奋的买了一个,nah借你们看一下。
漂亮吧?嘻嘻!下面还有chop印的。


老师在班上一直提8月8日2008 年8点08分或国际时间2008时,叫奥运风也吹进了我们班。
曼婷还带了奥运coca-cola瓶来学校...cool哩!
那个慧君才够力,一看到人就唱"WE ARE READY~~~~~"
夸张的,MSN看到我还要写" WE ARE READY"
还好不是和她同班,不然老师上课她不懂会不会突然间“WE ARE READY”。

WOWOWO!!!
08年08月08日08点08分终于到了!
家里没有ASTRO,RTM迟开始
我选择了去邻居家看ASTRO...忍不住了!笨蛋RTM做末慢半拍呢?
姐姐在NS也有看...
不只姐姐,应该是全球都把眼光投在北京,就像OMEGA手表说的。

其实很奇怪的,隔壁家是印度人
我一面看就一面很自豪的拍手啊,喊啊...
旁边的人却进进的。
可是场面真得很壮观哪!甚至是感动的。

还记得那些盒子排字的那个表演吗?
吓死我了!每一个下面都是人。
就是说没有人能失误,
我想这就是所谓的“和”
人与人之间的“和”
每一位表演者之间的“和”
这表演深深的体现了这主题。
或则该说整个开幕都体现了这主题。

再者就是英国人与中国人在“地球上”唱歌。
也许大家觉得普通,我却不以为然。
英国人最后用华语唱出一小段那一幕,
我的心震了一下,意外的...
可是当中国人唱回英文的时候,
为什么我却不觉得是什么大件事。
呵呵...因为我们是华人啊!那一种能曲能生的种族。

HEM...看了很多舞蹈表演...
心里在想,假如我能参与某一项表演应该会很荣幸
可是似乎不可能...
这样的舞艺也许只能当各国运动选手排场出来时,旁边那些拍手、踏步的女生。
你以为简单哪?!她们很辛苦的...
运动员出场慢到...我坐在沙发都坐酸了
何况是她们,还要穿高跟鞋呢!

中间真得很sien...我都睡着了
没有看到中国的,不懂谁拿旗呢?姚明?刘翔?还是哪一个帅哥?(呵呵~paiseh o ~)
马来西亚的有看到,黄黄的...
也是没看到拿旗的。
另外东方神奇fans有没有发现...韩国那个拿旗的像xiah leh!

还有很多不知名的国家...
这时就想到上次圣诞节在家慧家玩推牌
题目是国家的那一回...
什么阿拉加斯加,阿尔巴尼亚...难记死了!
还有想起那个中国的朋友,叫...什么承的,还有钱敏。
现在北京奥运他们应该也在中国忙吧?

arh~明天还有上课...
又有两个补习
补习的功课也还没做...
看戏啦!看到很爽那样...

1 comment:

  1. 对咯!我也看到睡着了啦!哈哈!喂!真的吗?像我的xiah!为什么!唉!换做是我不奢望舞蹈员啦!我想到奥运会志愿者!我想在那里帮手呢!在马来西亚一定没机会!北京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