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通告!!

LOT 381, SEBERANG PENARIK LABOHAN 24300 KERTEH, KEMAMAN, TERENGGANU

大家!赶快写信给这个日盼夜盼你们写信给她的何子荟吧!

傻傻的她已经买了很多很多setem和信封等待回信了...哇哈哈!

所以不要令她失望咯!

记得要在信封上注明:wirawati HO CHEE HUI

她很想听到人家念她名,然后出去拿着一堆信...

HEY!赶快行动~~~~~

FROM:妹妹广告公司。

*谁有她的地址的?帮我CHECK看对不对....因为我弄不见她给的那张纸了!这个地址是我网上找的,不懂对不对。。。。CHECK了请麻烦留个言告诉我,因为我还要寄维他命给她~除此之外,我是不会寄信给她的啦。。。感觉怪怪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