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美哦?

不好意思...太自恋了!虽然过了两天,还是忍不住上来写。不要紧嘛!记录一下罢了!

那天复习william shakespeare的sonnet 18
其中一句:Norlose possession of that fair thou ow'st
老师要解释ow'st的意思就问了班上
"which girls do u think is most prettier in this class"
后面竟然:“cheejen cheejen ....”的喊着!

可能平时太自恋了...大家才会作弄我。啊~ 尴尬死我了!
虽然知道不可能,但是还是超爽的!-*v*-
我那时脸有红吗?不懂...
只知道老师说我鼻子很挺,很漂亮的时候真的很尴尬,不懂应该望那里,全班的目光都投在我鼻子上...
有吗?哪里有哦?! 我一直都不觉得我鼻子会挺,只是五官端正合起来有点点漂亮啦!
可能是老师很意外 大家选我,又必须解释出ow'st,再望了望我那张平凡的脸,没有什么特点才胡乱选鼻子作为解释的。

班上明明有很多比我美的美女...
臻颖啊,jovi啊,frannie 啊,enyi 啊,淑贤啊,甚至隔壁坐那只狮子洁如都很漂亮呢!

2 comments:

  1. sm美女当然多啊!多过sb!哈哈!
    还有,你有一颗很美的心。。。

    ReplyDelete
  2. 今晚又睡不着了~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