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第一次

那天老师要我们写作文。。。
“第一次特别的经验”
我想,可以写这个了。


今天等伟亮等得要发霉了。。。
又不想摧他,等下他讲:“我载你你都偷笑了,还一直摧!我不载你你就懂!”
所以又静静等....
后来,做了个决定!不等了,打算走过去。

call了家慧叫她sms善童地址过来,
不会路就问人啊,发挥我学记的精神!
反正有口有脚就一定会去到的。

背起我书包准备出发时
接到解围的电话,镇扬打来。
心想:正好可以问问第一步该怎么走。
镇扬却教我搭德士的路。

德士?我一向来不搭的交通工具。
应该是小时候的阴影,那些画面还很清晰。
没办法了,再不喜欢也没得选择。
结果就开始了我第一次搭德士的噩梦。

我拦了一辆,开始犹豫了。
我选了之前决定的后坐,有什么事发生还可以跳下车。
开了门,说什么好呢?
" TAMAN EHSAN"
心跳开始加速...

后来车开了,我才拿出SMS让他看
他说:“ohh! u tak tahu mana tempat itu ke?Saya hanya tahu tmn ehsan la...tapi tak tahu mana tempat tu”
他还问了我一堆问题,我傻笑,都不会答。
怎么办?他会不会的?
omg....好像不是这里呢!平时没走那么远的。
镇扬一直打来问我的情况,要我和他说我在那里了,我不知道。
他叫我说说附近有什么特别...没有啊,全部都是屋子,看起来都是一样的。

后车来到不懂什么三卡拉的地方
旁边是废墟
神经大条的紧张起来,
正好镇扬又打来了,呼...
我大大声讲电话,表示我正和某人联络。
后来叫他在某点停下,付了钱,道了谢就赶紧下车。

终于有惊无险的来到善童,
心跳却还是那么快...

不行啊。。。
我真得要学会认路啊!
天生就没有方向感,还不学认路?!

晚上跟妈妈说,还让她骂了一顿
说我为什么不call她
我才不要哩!让她知道又不能帮忙什么,
又担心,才不要让她知道哩!

第一次的搭德士成绩:fail~
呵呵...苦笑着。

2 comments:

  1. nvm la..
    first time ma..
    next time i teach u how to walk to shan tong la..
    but remember to call us if u wait too long ..
    dun stay there alone..
    k??
    gambateh..

    ReplyDelete
  2. yaya...
    walk better
    more 安全感 lo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