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会成功吧?

刚刚总于鼓起了勇气。。。
上了那个网站
不知为什么,填写密码进入时,心会跳的很快
一直害怕会浪费一次机会
这样的小事都那么紧张,
以后做大事,表白,演讲还是什么岂不是心脏病?

我选了labuan ,n9,Perlis.....
还犹豫了的好久....
最后按了hantar...
希望我的选择是对的。
我一定要中选!! 加油加油~~~
也希望我们班也有很多人中选。。。一起完成梦想~

2 comments:

  1. assunta一年只收两次新生,
    每半年一次,
    一定要住宿舍,
    你可以选择要assunta sponsor 你读整个课程,但是过后要帮她做五年的工。
    若不要,可以去其它医院interview,因为其它医院也会派他们sponsor的学生来assunta...你自己本身可以找多间医院所开出的条件,做个比较先,再决定~
    我是self sponsor的,由于那张合约,会买了我五年的时间,所以就...嘻嘻~
    但是有医院sponsor你读的话,真的一分钱都不用出,包完了所有费用,还每个月给你零用钱~若你要详细的费用表,我可以再告诉你~
    他的入学资格,还算ok的,你的话,应该没什么大问题~ SPM程度,全部credit就可以~
    若你的学校表现良好,更不是大问题~
    要知道几时开始招生的话,可以留意报纸,或到时我再通知你吧~如果你要的话~
    但,事先说明,assunta的college生活真的和其它college大大的不同~^^
    希望我简单的介绍,你看得明白哦~
    还要问什么的话,放马问吧~^^

    大头~

    ReplyDelete
  2. 真的谢谢哦!我还一直担心你没上网,看不到我问你的东西呢!

    其实我觉得帮他做五年的工还挺好的,这样可以避免失业,还可以讨经验。
    话说如此,5年还是有点长...
    他的sponsor会难拿到吗?还是要就一定可以了的?
    其他医院的sponsor是什么呀?是不是只是偶尔来来做practicle?其实我会看中assunta是因为可以当场实习,一定和其他学院的nursing 有所不同。
    另外想问...要读几年的呢?他的文凭是什么,o-level?a-level?就是如果我读完了,我还能去读文科的东西吗?因为我只是spm毕业而已,还能进大学吗?我讲道很复杂酱...u know wat i means?

    哈哈...谢谢你哦!如果我真的读那里,你就是我的学姐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