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与两个大铁锤谈心

那个深夜,三位射手座谈起了“爱情”

爱情原来没有童话般的情节
并没有“王子与公主永远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他们两像大铁锤一样
重重的在我头敲了一下
敲醒了那场一直以来对爱情存怀的美梦
一直相信的简单爱情原来下一步就复杂了

一位是大家视为幸福的男孩
暴风雨之后他总算靠岸了
但男孩却说分离是他们为了前途而不能避免的事
听了以后觉得很悲伤
还掉了一颗眼泪
好不容易鸳鸯才凑合在一块儿,感情才要刚开始加温
却又无情的还要分开
竟然为他们不甘心起来...

一位是大家视为热情求爱的男孩
我们以为他太快、太火热
却不知道他能求爱的时间其实并不多
因为心太急
他不能使慢火
女方也许不能适应
就这样又一个悲情人物的出现

一直告诉自己
再怎么喜欢,也只能关在心的最深处
中学生涯决对不容许自己谈恋爱
还天真的以为大学才是自己寻爱的地方
两个铁锤却告诉我那大学恋爱的黑暗,丑陋的一面
原来自己傻了这么多年


这一些都太戏剧化了
旁观的我觉得太复杂了。。。
谈恋爱很辛苦
我还是不谈了。

3 comments:

  1. 喂..
    不要对爱情失去信心...
    假如你酱的话~
    我会很伤心...
    不要步上我的后尘~

    其实,爱情不是很恐怖啦...
    只要你相信...
    真真的爱情就在不远处~
    我们其实很相信爱情...所以,我们很珍惜每一次跟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
    ^^

    要知道...爱情不是很辛苦~
    因为,一切辛苦会是值得~
    加油吧!
    为贞仔的爱情寻找一个平衡点...

    ReplyDelete
  2. 还说我...
    我才担心你呢!
    随随便便就把“死”挂在嘴边
    这还叫不辛苦吗?
    如果最后没有结果你还会说那是值得的吗?

    ReplyDelete
  3. 同 样 的 东 西, 再 在不 同 的 角 度 看 都 会 有 不 同 的 感 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