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噢!到底去不去呢?

我知道身为龙的传人
应该为华社付出什么
可是不应该在这个时候的
那两天我知道我会用来读书的
真的很挣扎
也不敢让妈妈知道这个时候竟然还参加营队
欠打~

去的话,感觉很对不起自己哩!
可是自己负责的岗位是记者
老师一直强调很重要的职位
这一次还有某报社记者的培训
也许真的能够学到很多
也能进一步了解这令我心动的职业
说不定回来之后会更确定自己的方向
会更努力呢?
谁懂?

浩东说的“三剑客”
我、浩东、凯杰
你们的决定怎么样?
要就一起去哦...
不去也一起不要去...

1 comment:

  1. 我也是挣扎了很久。才决定的。。。
    只去一天,刘一天给自己,那也是一种平衡。。。
    感谢你重视我们这个团队!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