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13/8/08洁如老一岁!

前几天拿到了spm考试时间表...
曼婷马上就帮我check
“哦!你生日考完试了!”
我在看清楚...12月3 日...
哇哈哈!真的咧!那天考perdagangan,我才懒得理咯~
那个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正君不懂有没有我那么幸运了,他好像有perdagangan 的。

好了!说说今天吧!
大家都忙着check中NS没,
一早去到班上就争论不停了
视头发如命根的荣进中了!
哈哈!期待看他剃BOTAK
后来苑雯迫不及待的帮阿曼check
结果是:taniah!anda dipilih...
大家全场大笑...
这可是她最怕最怕的事呢!
从来就没去过任何营的她,怎么适应呢?
上次其实就叫她参加ehipasiko的
她报了名却缺席。

她急得都快哭了...
我叫她看开点,有了那3百块就能买那对看中鞋子
其实她被抽中我还真的很安慰,
应该让她锻炼锻炼的,让这朵温室小花豁出去!

后来苑雯这8瓜又想懂我的...
sms了过去...
说不在意是假的啦!心还跳得很快呢!
几秒后答案就回来了...
minta maaf...
cheh~不中的。
洁如,薏婷,dihui和我其实蛮想中的...
洁如是看中进大学可以加分
薏婷和dihui这两个童军是因为贪玩。
我是因为想见识见识那些姐姐说的,那一定是一生里面很难忘的回忆。
我们还说要一起报名自愿参加呢!

回到家和妈妈说
她才不让我去呢...哎哟~


至于洁如应该是我们spm前庆祝的最后一个生日了,
这次没创意也没时间,想不出什么好礼物...
送了只手表。嚄!不便宜呢!希望她珍惜时间。
而且自己很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