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

最近


“最近好吗?”
最近很多人这么问我。
问题的动机有两种,第一种是开场白;第二是真正想知道你最近怎样。
回答的方式有两种,第一是随便回答;第二是真正思考地回答。

第一次是Mr. Jin 新年假期回来问我的问题。
“好一下咯。”我选择用第一种方式回答。
“一点?一点而已啊?”
......
......

后来陆续有其他人问这问题
好像上天安排好要我认真去思考
然后思绪开始倒带...
而我的结论是:
最近我很好。

天气太热了,我又去剪短了原本就不长的短发,
告诉你,不是蘑菇~!
是可爱的苹果头 ok? XD

7 comments:

  1. 你最近都沒得見我,肯定不好,
    所以我不用問

    番薯蘑菇頭

    ReplyDelete
  2. 超级番薯懿,最近不是常常见到你啊?我的是苹果!可爱苹果头!

    爱生活*爱艺术,希望你也好:)

    ReplyDelete
  3. 你好就好 =)
    反正還是會變回那個蘑菇頭 =p

    ReplyDelete
  4. 我也是这样觉得咧!
    现在还算满意...再长一点又要烦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