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6

客人来

客人来看爸爸,爸爸不在家
我请客人先坐下,再敬一杯茶

其实我不是一个好客的人,或许你来到我家,我还会睡我的觉的那一种。招待客人?太麻烦了~还要收拾家里,还要准备这准备那...

今天和他们在The gardens聚餐,我随便说了一句:“去我家啦!” 心血来潮那种。
结果还真的带了他们回家。
新年去泰国玩,家里什么新年饼啊、汽水啊、零食啊都没有~
赶紧到jusco买...

[在我家拍的全体照,因为调auto拍的关系,很多失败品~但是最后还是Tada~成功了!]

希望他们还玩得开心咯。




也许长大了,
对很多事情的想法也会有所改变
以前讨厌的
现在喜欢
以前喜欢的
现在也不一定中意。

2 comments:

  1. 全家福send給我列。。。
    開心啦,不用那麼介意啦。。
    又不是特地去你家喝汽水吃零食。。

    fei sing那張夠經典咯!!!!
    事隔一年多,
    看到還是會讓我忍不住大笑!!=D

    ReplyDelete
  2. 不算全家福
    都不齐人~
    我得空再放一张大张的
    你们自己上来copy~

    是超级经典!
    决不后悔当时花很多钱去买下那张照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