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大吉利事~
一开始就要讲这句的说...
因为这一篇的确不太好...

昨晚发了个怪梦,
梦见家庆生病了
很严重躺在病床昏迷的那种
感觉随时要离开我们了,
身为朋友的我们的确很着急。

后来我去医院探望他,
梦境里还有黄伟聪老师和耀扬
他们好像是家庆的亲人那样,时时都守在病床旁。
奇迹的是我到不久后家庆醒来了!
起来后又不知道为什么家庆变成了苑雯...(你知道的,梦总是变来变去的。)
我不记得我怎么样祝福她康复,
却记得我说了那么一句:“你快快好,然后我请你去唱K。”
醒来后觉得这句特别好笑。

是为什么会发这样的梦啊?
薏婷对梦很有研究的帮我解一解...
是不是太想休息唱K啊?
最近喉咙痛;但又特想唱歌,最近喉咙痛;但又特想吃Curry...

不过说起来,发这样的梦当时的感觉会很难过...
梦里面的我都会急得哭出来...
这其实不是第一次了,中三那年发过妈妈去世的,镇扬出国后发过镇扬家失火的,等等...

第一次还真的很害怕,但后来有人告诉我,
“如果梦到某人去世,现实中他就增岁了哦!”
这样我就放心多了!哈哈~

这样的梦其实也很好,
可以提醒自己多关系身边的人。
希望妈妈、苑雯、家庆、镇扬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4 comments:

  1. 如果让我发这样的梦,我一定会哭的。

    ReplyDelete
  2. 嗯嗯,其實我也發過這樣的夢呢。。
    我連自己死也夢過,
    夢里還不接受自己已經死料。。

    雖然我不會解夢,
    不過我懂,這夢代表。。。。
    你太想念和我唱k的日子啦~~~~~

    ReplyDelete
  3. 诶我也是发梦发到自己死掉!!!
    我那时在梦中看表看到25:00!!!
    然后心中想死嘹的时间应该就是这样!!!
    好可怕!好可怕的说!!

    ReplyDelete
  4. 苑雯,我们真的好久没有一起去了咯!

    小小奕不用怕的,因为那等于你的寿命加长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