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6

我的问题

我发现从以前到现在,依然是这样。
当我真的想弄懂,真的想学习
我一定会问
请您也一定要回答我的疑问

我知道天生就不聪明,但请容许我有发问的权利
说我转牛角尖也好,笑我的问题很蠢也罢
我只想要个明白
如果得不到这个明白我会开始生气、然后失落、最后放弃。
upset。

今天就是带着这样的upset回家。



最后我告诉自己,
要赶快转换这种负面情绪
来一粒sunkist鲜橙吧。

4 comments:

  1. 学习时获得知识的方式、途径。。。
    那。。
    有一点点小困难,不足为奇。。。
    你是个努力的人,是个认真学习的人。。
    自己走好自己的路,不用在乎他人是怎样的,
    有机会可以升学是好事,好好珍惜。
    要加油!

    ReplyDelete
  2. 不过觉得自己也不对,因为不明白觉得很烦很讨厌
    好像以前的addmath...
    然后脾气就开始来了...
    问老师的态度也不好,觉得老师不会教。

    唉!不应该这么不尊重的。

    ReplyDelete
  3. 知错能改,尚未晚矣!哈~加油!

    ReplyDelete
  4. ho xiao jen~~ sunkist yi li lai ~~haha~~
    打破沙锅问到底...carry on!!!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