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0

带祝福的bear




P/s:如果你是MrJin 的话,就不可以看这篇!
哈哈...不过我猜他没那么厉害,facebook应该只会看photo而已吧?link 他应该不会开来看的。如果看了,最好假装还没看。不然就不要送给他了


致:Mr Jin 和 little Jin

照理来说是给Mr.Jin 的生日礼物,但是他本人是用不着的,所以就帮他省钱,弄一个bear bear 给little Jin 咯。

姓名:Mr.Jin 's bear
不是 Mr. Bean 's Bear


性别:雄
给小男生的礼物当然不能是雌的啊!

出生日期:28/2/2010
噢!不能放太多时间在Mr jin 's bear身上,还得赶我的business assignment...
送Mr.jin bear给他,他不会加我business的分数,assignment交不上他还会扣我分呢!

强项:泡妞
我叫它给我pose,他总是一个手靠墙,另一个手叉腰。这简直就是泡妞的pose!还要加上一句广东话:“靓女,受不受kao 啊?”(对着我说)
呐呐呐~Mr jin's bear你不要教坏little Jin 啊!


size:8寸x4c寸
刚刚好给小baby抱


上面的字:Ur Papa is Our Daddy too!
希望Mr jin's Bear 可以成为Little Jin 的宝贝,长大了也舍不得丢的宝贝。提醒他他有一个好爸爸。

灵感来源:
Mr.Jin is our Mass Comm and GD 'daddy'... who agree with me like this post!!!
I sure agree coz ah jin is my second daddy~ Love u Jin!


他对我们Mass Comm的学生真的很好。


效用:
我特爱它嘴巴,有一个很幸福的笑脸。昨天起床感觉闷闷的,不是滋味。突然发现了放在桌上的它,忍不住也给了它一个微笑。微笑,是让人心情好起来的要点。

强调:不是狗!不是狗!
已经有3个人说它是狗了!伤心哪~我还以为它是一个我很满意的作品。

其他:
会在我们吃steamboat那天给他,希望看到他大吃一惊的表情。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