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3

特别的一天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依然是起床、准备、上课、放学和回家。
但在过程中又与平时不一样,多了一点新鲜。

一直以来,最令我满意的公共交通工具就是putra LRT了。
今天却发生了所谓的 technical problem,
电车只能到ampang park,后面的站要等两个小时后才能通行。
下车后就很彷徨无助的不懂怎么办。
哈哈,不过难不倒我的。
如果在马来西亚都不能自己解决,那我就没资格自己一个人去旅行了!
后来大大胆和两个不认识的男生一起捞德士。
后来知道他们是Ktar生。
三个互不相识的人目的地都一样,wangsa maju。
上了德士不久后,天就开始下起大雨了。
一路上,我们都非常非常安静。


到了wangsa maju站还得搭巴士,
巴士穿洞,雨水都漏进来的...
巴士内小水灾;巴士外大水灾。
鞋子都湿湿了。
翁诗杰部长,加油加油哪!

那时的心情就像雨天那样,阴郁。

illus生的展览neverland今天终于开始了。
看起来很有趣,但是没心情去玩。
后来vivian他们到了,vivian给了我一粒巧克力。
吃掉后,感觉就好了一点。
再跟彦颖她们玩neverland~心情马上大好!
所以说呢,好心情真的是可以传染的哦!

今天的英文课也很不一样,
老师竟然教我们唱歌!
“bring back~bring back~bring back my Bonnie to me ~to me~叮!”
哈哈哈哈!大佬,阿nick 他们一直搞怪...
害我笑到流眼泪了...

谢谢你们让我的心情好起来啊,my crazy classmate~

分享一下他们1st sem的猫样!哈哈哈~

在班上一起唱歌的时候想起了以前的合唱团
那就是我喜欢一起唱歌的感觉。
想念你们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