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Precipitate

这几天大家都在找一个很好读书的地方
原本是带大家到人文空间的
可是因为没人轮值,好几次去那里都还是关着门的。
总不能打发大家回家,便带了他们到KL图书馆。

今天又带了家庆、苑雯、文懿、颖杰去...
哈!这里的环境还不错!超安静的!
我们这些尊孔国中的去那里有些不适合
因为太好动,一直跑来跑去。
再加上有家庆这些讲话超大声的
往往惹来其他人的不悦
所以今天去我们都尽量放低声量了。

一开始时大家各读各的
都很专心
我做chemistry的salt
后来我遇到不会做的,打算问问大家
许多不一样的equation出现了...
和家庆研究了一下,后来便问他到底什么是precipitate???
他说是好象我们家里泡盐水,盐再加在加便no longer dissolve,那个dissolve不到的就叫precipatate。
是吗??
我的了解不时那样啊。。。
dissolve不到的不是excess的咩?
后来叫了颖杰
颖杰另有一套说法
再叫来苑雯
又是不同的版本...@.@

大家便像科学家讨论了起来
各自提出自己的看法,证据
结论偏于家庆的论点
只是少数服从多数
不一定我的是错的!

后来便开始费话...
笑得脸部又开始痛了!
结果呢?我才做了一题....

哈!大家都很喜欢这个读书空间
还说毕业后也会来这里读书
说不定也会不约而同...
第一次带他们来的时候
这班大小姐大少爷还一直埋怨太远
nana...现在可要谢谢我了吧?
图书馆内有很多大大的玻璃镜,看出去就有好多树,好像树林里的图书馆...
如果这里有有河书店的玻璃诗多美啊?

1 comment:

  1. 哇!你們很好玩!
    我也很想去!從外面看去裏面就覺得很美!
    但每次都只是經過,無緣。。。
    想問你們怎樣去?
    走路!?(厲害!)

    你好象去過很多書店呢!

    ***********************

    謝謝你的讚賞。

    的卻像你說得不太愛讀書,
    其實也有想努力的時候。。。
    但是腦子不像你們,
    我早就生銹了。
    但是我沒有自暴自棄,
    。。。。。。。。。。。。
    (哎,不說了。。。下次再說)

    真羡慕你們能一起溫習功課!
    這些點點滴滴一定會成爲你寶貴的回憶!
    啊。。。我麽有。
    你也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