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可爱的早晨


“ei...我们明天 去湖滨公园跑步咯~然后去茨厂街吃粥”我约了家人。
想回味回味从前。那是应该是四年级吧...每个礼拜妈都嚷着要去晨运,讨厌死了。
每个星期都义无反顾的重复着...湖滨公园跑步...茨厂街吃早餐...茨厂街巴杀买菜...陈氏书院补习。

今天和从前一样,大家准备好后,我还是赖在床上...
“哇...不要啦,我要睡觉!”
“去吃粥哦! ,你不起床没人会打包给你的。”
“我可以只要后者吗?”
“不能不能...配套来的,一定是一起的!要跑步才有得吃粥~”
再懒了一下...妈妈来拉我起床才甘愿~

啊!忘了说开斋节快乐~
今天开斋节,不怕没位子parking...good arh!

真的很久没来了...这里给我一点点面目全非的感觉。
肮脏的...湖黄了,花谢了,鹅不见了...
为什么只有一点点呢?因为以前差不多也是这样,现在只是变本加厉了些...
工程似乎做不完...装修的成果呢?每两三下又坏了,有的搁置在那里,有的又永远处于装修状态...

才刚起跑,前面却来了个“工程正在进行中“的路障,扫兴死了...
本来快到终点,却又来了个路障,害大家要转个大圈.咳呀呀...真叫人不满意!
kotornya~稻草人

很奇怪的树,白色,红色,蓝色竹笋

很大很大的灵芝

以前在这里庆祝过生日...

好啦。。。到我最开心的部分了!真的觉得自己很馋嘴...但是还蛮有口福的哦!


这是我们一家都很喜欢的粥档!贞ho jiak 哦!重点推荐!
但是老板和老板娘都年纪大了...脚会痛,还要招待客人,收钱...


姐..有没有很羡慕?

5 comments:

  1. hey...envy ler...miss the food in malaysia...miss the time we go jogging togather every sunday morning...woo...the bubur...love it...maybe i shud learn to do it myself...haha...wait me come back, and u two must teman me go again...k?

    ReplyDelete
  2. bubur only a?
    the fried fu zok leh?tat wan nice o ~
    sure!

    ReplyDelete
  3. 要跑步?劝你去taman permaisuri,我们越野赛跑那边。。。那里很美,满干净的!

    ReplyDelete
  4. taman permaisuri?
    no la...
    i think there is more dirty..
    i prefere frim....
    really nice!!

    ReplyDelete
  5. taman permaisuri,我们越野赛跑那边啊!哪里会肮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