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心不随


心好痒,毛毛虫在那里爬呀爬呀...
这两天假期,plan 好好的读书计划都破灭了~
正因为心里萌出了那幅画,
不将她画出还真不甘心...

还记得那时在食堂骂他,
问他到底懂不懂今年是考试年?
还成天画呀画呀...
原来事情发生在我身上也一样一发不可收拾

颜色太绚丽...
太无法抗拒

ohh! stop it!
今天倒数,31天哪!
时间不能停止,该停止的是那颗隋心所欲的心!

也快毕业啦。。。
倒数16天...其实好像开一本leong leong 的纪念册让大家写
可是一定被他们笑死的!又讲我还没长大,又讲我幼稚
尤其是国汉啊,颖杰啊,凯杰啊,恩予啊,荣进啊,...
他们这几个不笑?我可以跟完他们全部姓!
想到这里...还是不敢~
不过上次买的那本buddy的《友情纪念册》还没开张呀~难道永远都开不了?
hemm...

6 comments:

  1. 笨蛋贞。。。想开就开啊。。。
    这种东西不能迟。。。不然会后悔一辈子的!
    不要等到哪天会想起才后悔会很惨!

    ReplyDelete
  2. 对啊!chee hui 是chee jen的姐姐是吧!!!

    说得好噢!!!

    不懂得留念、留恋的人,让他们在十年、二十年后好好地面壁后悔去吧!!!

    你说在食堂骂的人。。。是我吗?
    哈哈哈哈!!!
    知道那种感受了吧!!!
    画画是一种发泄,一种心情上的放纵,是自身的表达。。。
    所以,它在我生命里,是不能缺少的。。。
    考试必然是要考,但也不能忘掉自己是谁、想要什么?
    知道吗?

    ReplyDelete
  3. 还有还有。。。画得不错哦!!!

    ReplyDelete
  4. 不然这样啦。。。
    我们一起开,这样笑也不会只是笑我嘛!ok?

    哈?我觉得画的不错,但涂得很丑!!
    哇~真的很后悔帮它上色...

    ReplyDelete
  5. wat so different from other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