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FM101.8





101.8Benny生日。我们一班都去了他家庆祝。

十二点早上,weng chun就载我去time square了,说什么买礼物的。 如果不是要他载,我才不会跟他去呢!害我愚死了....沙滩裤、米奇粉红t-shirt,拖鞋...走time square>.< 其他人还要穿到美美那种,还拿我那man yee compare...喂!我只不过没想到去time square罢了!我以为去benny家嘛! 就这样让大家笑了整个早上。 不过后来也有开心的事~~~我驾车咧!weng chun 给我驾一点点,大概3m吧!不给我踩油,只让我踩break而已。不过,还真的很兴奋!这次也没那么笨,不会像以前那样,第一次打油就大喊请客~~~一语为重,百金轻....要负责的:o

yu sheng 驾车weng chun 驾车。jun hoong驾车

后来坐鱼生的车去benny家。噢!好怀念呀!去年做+math project时也是在这里。那时还下mini market买菜煮午餐。鸡hong 还把gangkong当成yin 菜...哈!x.x

hemm...鱼生,frannie, weng chun 他们真的很成熟,会做很多大人做的事,驾车啦!打麻将啦!赌钱啦!甚至还买字呢!magnem,toto什么大大小小的他们好像很懂。。。他们买benny的车牌不懂有中吗?

在他家有玩一个game,打鼓的;要跟tempo的。easy的很好玩,但是hard的不好玩

frannie 很geng~我没有tempo感,拜她为师,代价是帮她烧3只鸡翅膀。
苑雯比我好一点,但算起来更差!怎么说她钢琴是diploma的leh!那里可以这么差?


BBQ的时间到了,我一直帮其他人烧 ....自己都没吃到什么,还好曼
婷有时不时往我口中送上食物。

后来他们开始丢人下水。我原本还自信满满说若不靠近楼梯口就不可能被丢。
谁知后来因为贪拍照而靠近了那里。一拍完照旧上当了!有人大喊:“丢子贞下水”后来一片混乱,被人扛了起来...扯掉了鞋子,眼睛,手机.....我狂肆大喊~~~123就把我丢下水池了...

算起来还是A LOH惨...丢人入池时被chong jun hong 暗算,一起涌入池中....手机还在身上呀~
为了避免上述事情发生,大家都注意了些...肥sing他们为了确保阿曼身上没电话,假假说:“你的电话呢?我先把照片bluetooth给你,一听到电话不在她身上,就扛了她起来...我丢没眼看了~

后来唱生日歌,很high~一点也不像KRS的...low amplitude,low frequency的.
我们送的白咖啡~..
其实里面是这个~

好啦~快乐的一天就这样过啦~
回家时还和曼婷算来。。。剩21天~

1 comment:

  1. 后来唱生日歌,很high~一点也不像KRS的...low amplitude,low frequency的.

    這句話是什麽意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