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要珍惜下你们”

看了他的简讯后,感动、惭愧之心涌上了心头...后来还有欲坠的泪在眼眶里打转。

Benny这礼拜六18岁生日...
请了班上每一个人去
但似乎不是时候,因为大考降临,大家不想出席。

Benny很好人的,
人帅,成绩不错,家境不错,应该是很多女生看中的男生
还被选过当校草。
重点不是这些...
可以这样说吗?他是我看过最有风度的男生了!
脾气又好,又不骂粗口...
记得以前班级歌唱比赛都是他帮我拿radio的。
还好没有什么感觉,不然很难确保我中学生涯不坠入爱河,因为他条件真的超好的!

班上几个好朋友都不打算去
阿曼原本决定去的
后来今早又突然说不去
因为自己的gang没人去
就很失望的和benny讲我们不去了
他脸色马上变了...很伤心的样子。

啊!意识到我们很hurt他。
回到家深思后发了封短讯给他:
benny,不要理曼婷了!她放飞机她的事...我去!:)可是帮我安排一下会的交通...谢谢你!^^

先谢谢你的来临哦!但你回家就有问题了。不知道谁能载哦~给我想下先啊.星期四给你答案。midvalley附近那边对不对?


对...你缺什么吗?570calculator?还是缺什么?讲!不要客气...


计算机我有...很多也都有。帮我带munting来就好...最后一年哦!要珍惜下你们。


就这封!我call了manting...她也答应去了。

3 comments:

  1. 哇~~好感動!真得很感動!
    最後那句。。。哦~~

    對咯!你們怎麽可以這樣對他!
    最後一年!
    雖然真的是十萬火急之際,
    但是他真得很有心!
    連平時和他不是很熟的我們(不是你),
    他也邀請去!
    證明他真得很想過個歡大的生日派隊!
    成績固然重要,
    顧及他人的心,不是更重要嗎?

    ReplyDelete
  2. tat's y la...
    he is a good person
    i dun wan to hurt him
    anyway...i can only say sorry to myself^^
    u leh?u got go??

    ReplyDelete
  3. 可能是最后一次聚会了,好好珍惜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