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5sm~













1)Benny仔,之前说过了,好好男人一个。每次就给U-sheng欺负!把他的东西传来我的位子。害我每次很莫名其妙为什么多了某些东西。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我每次都会把东西还给他,然后骂U-sheng幼稚~~













2)Callie。每次没来上课,就算来也好也是睡觉的...不过成绩很好呢!很佩服她考试很快很快就能做答完毕然后睡觉。喂!你以为人家不会?才不是呢!这才叫佩服~~












3)Chan zi wei 鬼佬,废人海成员之一...对!他们还成立了厕所党,总喜欢一起上厕所..对他印象最深刻就是考试objektif涂不完,a chong 要收他的考卷。他和ah chong抢考卷! cool man!他就真的很大力的抢!









4)迪惠,我跟她和magdalene的生日很ngam的,十二月3号、13号、30号...哈哈!每次看星座的运实总是互相帮对方看...另外,我们也有同一个志愿哦!














5)yamlou一个,不可以看他斯斯文文的样子,最yam的就是他了。他叫俊鸿,少爷仔一个,也是废人海的无尊~英文老师叫他BC,因为他在british counsel补习。人小小就有honda accord驾耶!有钱人一个~










6)淑贤,静静的...真得很有明星样~看起来运动很强,其实还只不过也是球来不会接的女孩...我想是被她那走路的方式和鞋子骗了。。。










7)和我form1同班到现在的好朋友~怎么说呢?看看之前写的朋友(一)吧~用老婆这首歌来形容我们应该很贴切吧?^^谢谢她,我中学生涯一个不可或缺的人物。










8)Eugene~他嘛?每次都被我骂!因为他真的出口就是脏~唉~又爱欺负我!有一段时期每次拔我头发...最记得我每次迟到他帮我拿书包逃过学长tahan...有他这个学长朋友真是好的jek!











9)俊芬,相识时是在中一当实习学长的时候,哈哈!结果我们两都没升~也很庆幸没升~我们一起也是有好多故事...最无辜的就是无缘无故被我拉去追Buddy!她很上脸的,每次都陪我:) 还有还有,和她一起搭车回家的回忆......这个朋友嘛!最需要加强的就是她的自信心~其实她很棒!只是少了点自信。这张照片也是很辛苦她才愿意和我拍照的。加油啊!俊芬~

10)珊珊,对她的印象总觉得她很勤劳,老师在白板的笔记他总是全抄下来...考试时也是那个样,临收考卷前还能看到她努力的写。手总是都在写写写~~~

11)Frannie佳佳,“你不要叫佳佳,你叫减减算了~”最记得他说这句话。以前还不熟时我记得我叫她farary;她叫我gen2的。她很会跳舞,常常班级赛都是她,jovi,enyi编舞的。一个舞蹈她看一下就说她会跳了,换作是我,一小个舞步都难学了!
































13)每次叫我臭子贞的肮脏jovinna~和她现在那么熟应该多亏考试,因为她考试坐我前面...因为我12号啦。。。毕业典礼的时候又和她坐...我们还交换鞋子穿。考华语那天大家考完后都可以回家,除了我~因为要考中国文学...我上厕所出来刚巧碰到她...她又是那句“臭子贞~~”哎哟!我正想骂她的时候她却继续说:“等下考中国文学,加油啊~”哈哈...心里顿时暖暖的^^

另外发现...我和她的照片很多咧!

14)郭浩东终于到你了啦。。。怎么样?很期待啊?
他嘛!也不知道几时开始跟他很熟,应该是每次和他还有凯杰去camp的关系吧~衰仔一个,每次笑我,笑我blur,笑我字像鬼画符,笑我慢半拍...还发明“爱的子贞”教大家拍~~~我们两个性格很像,其实除了字体,固执,整洁以外我们都好像一样样的酱...

15)颖杰,我一个很佩服,很geng的人...
还记得form4时坐她后面,那时候其实很怕她的,因为我很吵。她会是那总不会给你面子骂你一顿的人...又碰上我做+math,不会做时就在班上乱喊乱发牢骚,刚巧遇上她心情不好,就转过头来shut了我一顿~~~不愧是学校的总学长!不过form5时就不怕她了,应该是至从她爷爷去世后的事,也许她脾气转好了,也许是我发现了脆弱的一面。因此现在乃是很好的朋友...最难忘的应该是毕业典礼时,她抱着我哭的模样~

16)再勇先生,记得初3时他成绩和我差不多的...后来到form4也没有怎样,到form5时成绩就突然的吓死人了~后来还有一点点超越洁如、li chen 的情况...其原因应该是他很用功吧!每一本功课他都会去做的!就算知道老师不会改!谢谢他在考bio前教我inheritance哦。。。

又暂时停一下啊~^^paiseh~(因为我都很用心写的哦)

6 comments:

  1. 为什么没有我的?
    写到我就刚好停了...
    你什么意思哦?
    不跟你好了!

    ReplyDelete
  2. 哈哈!!因为不爽你啦。。。
    怎么样?很着急啊?
    bleh~~~

    其实是因为很累了。。。有还有很多没写,不是停着先以后才继续咯。而且又发现没有和你的合照,所以很不巧的,就停在你那里咯~

    ReplyDelete
  3. 你到底几时要把我写下去啊?

    ReplyDelete
  4. 臭子贞~~为什么我的介绍那么短?!!

    ReplyDelete
  5. wei~enuf lah!
    always scole me smelly...
    u baru dirty...

    ReplyDelete
  6. 一切都沉淀在这里。。。
    成为未来的回忆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