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那一堂解剖课

收到Jovinna的sms....

Jovi:你可以帮我买田鸡吗?
Jen: 嗯...其实我不想帮你买耶...很残忍的噢!把快乐建立在她人生命上...我们看别人弄就好了啦....
Jovi:酱你是帮不帮的?臭子贞~
Jen:善良的自贞不杀生!嘻嘻...^^都讲看就好了咯!好不好啊?拜托....
Jovi:只是叫你买又不是叫你汤~
Jen:我买了你就会汤的...我在拯救一只青蛙的生命哩!众生都是平等的。为什么你会买不到呢?因 为天叫你不要杀它...还是别和它结下恶缘吧!(企图影响她)
Jovi:不是买不到...之前celeste讲他帮我买,可是不懂做末不能帮了...我又没有去菜市,所以只好到 处文人帮忙咯~你不帮就算了,我问别人啦!谢啦~
Jovi:Callie明天去菜市看看...臭子贞不帮就算了...还讲你以后要当护士!连汤田鸡都不敢,怎样去当 护士哦?
Jen:不是不敢,是不要!护士不是杀人,是救人...
Jovi:不敢就不敢啦~可是如果是要帮病人做手术咧?也是要切那个人的啊 ~你也是要体验一下嘛!不汤动物哪算读过Bio啊?(企图影响我)

那天去到学校,看到只有一只白老鼠,还真的挺开心的,因为只有一只需要牺牲,jovi也没买到...谁知道后来他们下茨厂街买...还买了很多只呢!哎...只好约好恩妤一起为它们念短短的经,希望他们来世别再做回畜牲...念经的时候它们都很安详...闭着眼睛在听。



我们才懂为什么老师一直不像做这个experiment...也许我真得像Jovi说的,没有资格当什么护士。在血流之下,我会怕,会痛,会难过...甚至逃离。

回到家,妈煮了草菇...吃着吃着我停口了,因为感觉好像老鼠!我应该不会忘记YuSheng把老鼠头拔断的那个画面...

1 comment:

  1. hojen...好羡慕你哦。。。妈妈煮饭。。。我好想念妈妈煮的饭。。。好想好想。。。这几天都开始懒惰煮饭吃了!买不到我喜欢吃的菜,没时间想好好要吃什么才煮。。。好想念在家的感觉。。。“回家”这个词我到底要等几久才能用上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