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新年新事件...

一月一日,呼~来得及在12点前写这篇部落格
祝大家2010年快快乐乐,祝自己的新年愿望都能都实现!

新年的这一天,我家还发生了两件怪事...
第一件就是妈妈车子的笛声就在昨晚countdown完毕后,她接我回家时变了声。
怎么说变呢?就是斯文多了。呵呵...以前一“bin”真的会让吓得人跳起来的 。
算是好事呗,象征我们母女的脾气,在新的一年会变好,但斯文也不失势气的那一类。

另一件事...
啊...我的妈呀~我家竟然出现了壁虎!!

"我是壁虎正在漫步,你是蝴蝶翩翩飞舞..."
可是壁虎大哥,我可不是蝴蝶哪~你可以到别处,去寻你的蝴蝶吗?

小妹我其实自认为挺厉害的,许多女孩儿怕的蜘蛛、蟑螂、等昆虫,我与他们都和得来。
可是壁虎大哥...我怎么就怕你啊?~~
记得旧家可真的好多,就是那时候开始的事情。
旧家的不只多,有的还很大只!我想想...大概有七寸那么大!而且还有突突的眼睛和让人鸡皮疙瘩的皮....不!停止!不能再想它们的样子了...实在太恐怖了!

那时候,它们常出现的地方就在冲凉房和厕所。进厕所前我通常会大大力拍门,想吓跑它们。
不好彩时还会遇到大只的,这类的壁虎都不怕人,所以门拍得再大力也没用,只好先做别的事情,待会再洗澡。
记得还有一次,我忘了把饭包盖上,回到去发现一只好大只的壁虎在享受我们的饭呢!我打了个冷战,然后跑得远远的。


这次发现壁虎大哥,跳了起来...然后一直跑~
这让我想起上次在书展工作,放工后我们到大排挡...
其中有一个senior,平时看起来挺严的。
突然她发现老板的裤子上有只蟑螂...“啊~~~~~蟑螂!”
她跑到好远的地方,然后吓得哭了起来~
我们其他人都笑得肚子痛了。哈哈哈...

刚才跳起来的我不就也好像她咯....

3 comments:

  1. 我恨死了蟑螂!

    ReplyDelete
  2. 哈哈!看到那句話:然後一直跑~我就笑了出來。
    你和我表哥的女朋友一樣。
    也是不怕蟑螂,怕壁虎,因爲曾經給壁虎粘過,就的了後遺症~哈哈哈!
    我比較怕蟑螂!

    ReplyDelete
  3. 壁虎是粘冰冰的咧!
    蟑螂干干的有什么好怕?
    最多是怕它飞上来,飞到我的眼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