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7

耳朵与嘴巴

我想找一颗有洞的树
小小声将烦恼告诉他
却又怕虫子从洞里钻出
咬伤我说烦恼的唇。


我想找个靠近的大海
向他呐喊我的烦恼
让潮水卷走那呐喊的倾诉
但我却担心
那呐喊被某个躲在树荫下晒太阳的妇女听见。

我想养只猫
抱起她来告诉她那些烦恼
却担心他用傲慢的眼神注视着那堆烦恼
然后转过身打了个哈欠
慵懒的睡在我大腿上。

我想选一个公仔
她应该会静静地听我说
可她只会愉快地笑,眯眯地笑
不管我告诉她的是多么悲惨的事
“你到底有没有在听啊?”

Jungle Book (1967)

我需要一双适合的耳朵...

3 comments:

  1. 找一雙適合的耳朵有那麽悲哀嗎?
    ==
    還要放那照片。
    好笑。

    ReplyDelete
  2. 找雙適合的耳朵確實不容易,
    加油啊,
    我的耳朵為你準備咯~^^

    ReplyDelete
  3. wrie more this kind of article..goo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