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贺年卡

哈哈哈哈...收到的时候还真的笑死我了...
这张贺年卡虽然来得早,但真的很喜欢。

封面写到:FLAMMABLE 警告,打开前请与此信件保持距离,里面有易燃物。如受伤,后果自负。

里面写到:都讲了要小心,一定是没有看警告!看?被炸了咯!哈哈哈!(然后还有一个被炸倒的贞子。)
谁说的?我其实真得很听话,拿得远远的再开。我还以为里面会藏什么奇怪的东西...

除了姐姐的生日卡和圣诞礼物,好久好久都没收到信件了。
这次终于来了一张“子贞”收的贺卡。
特别享受收到信件的感觉,像是平凡生活中小小的惊喜
兴奋地打开信封,阅读至给你的文字。
这是email , 手机简讯,msn给不到的,
也是等待换来得喜悦。
 
我特喜欢这样的手工卡片,最显心思了!这个新年我想也该弄几张贺年卡来送给那些好久都没联络的朋友。


谢谢松洲这次给的小小惊喜!
以后去马六甲找你^^
x x x



第2个感恩娃完成

雨刚下过
这一个夏天显得特别闷热
当你微笑看着我

4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很特別的卡片喲~^^
    寫信給我啊? (厚臉皮到。。)
    哈哈哈~
    想你咯~^^
    咦~?
    感恩娃表情不一樣了哦~^^

    ReplyDelete
  3. 我也很喜欢收信啊!!!

    ReplyDelete
  4. 哇哇哇,很特别很可爱的一张卡片呢!
    真的很有心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