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

一个人的电影。

真的从来都没有这样的尝试,那其实真的好特别。

生日的这个月份,GSC送了我一张免费的戏票,可以随便选择比较“过期”的电影来看。
毫无疑问的,当然是选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咯!
可是呢,一直想不到要找谁来陪我看,姐姐不在、想到的那个曼婷又在远远的澳门、苑雯他们好像还有考试不打扰了、又不可能叫学舍的朋友山长水远下来...
后来想想,就来个新的体验吧!我就要一个人看电影!哈哈哈哈!


上网查了是4。15分的电影。
3。45分我还在家跟阿利网聊...
ticket 也还没 redeem
要死....这个最后一分钟才出门的习惯真的应该改掉。
可是心里还是那样的轻松
自己和自己的约会,就算迟到也不需要交待^^
觉得自己有点不正常,
明明一个人出门其实可以穿得再随便一些,甚至拖鞋也ok的。反正midvalley而已嘛!
可是竟然穿得比平时好看。(ehem~至少我这么认为啊!)
其实也不算一个人看电影啦...
因为我把他带上了...我的表哥...噢不~是青龙。
包包那么大个,把他带上也无妨,呵呵...每次都只带青鱼没有带他。
还可以神经质的跟他对话:“为什么找不到我们的位子的?”

每一次去看电影都是别人拿着票
几号房也不需要记,跟着他们走就对了...
这次需要自己找是几号房..座位在那里...
“我看看...票下面写了个"box2",大概是2号房吧...
A01的位子...在哪里啊?好像是这里...但是怎么有人坐了呢?”
我问了问坐在A01的男士...
“excuse me, can i know this show is it 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
“no...it is Sherlock Holmes!”

糟糕...快迟到了...
不是box2吗?后来问了个工作人员...
呵!我怎么没看到票上有一个大大个的"7"呢?
但是7号房在哪啊?

哈哈哈...真是很好的经验。
终于坐下来好好欣赏电影了。
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这电影会让我想起大概在中二那年和他们一起演的戏剧。
也会想起班上那位青蛙公主,froggy...



这一个下午,我不是谁,而是我自己。躲在那繁忙购物广场的电影院中...
一个人的电影,谁说会寂寞?我还挺享受的。推荐你也来试一试,呵呵。

7 comments:

  1. 乌龙大姐
    出个门都可以这么搞笑
    佩服你啦~~~

    ReplyDelete
  2. mana ada o ?
    因为一个人嘛!
    不过老实说,进错房感觉真的是很搞笑...

    ReplyDelete
  3. 大番薯啊!包廂也進錯!!

    哈哈!我也想試試一個人去看電影,最好是不要遇到熟人!哈哈!

    ReplyDelete
  4. 小小奕:遇到人也没有差拉~那时候他们就记得:为什么我们遗漏了小小奕的?

    傻大姐:金错包厢,我是真的很佩服~~~我想知道你那里看到2阿?大大个的7看不到。只是看到那个box2....swt

    ReplyDelete
  5. 番薯,你看了N次戲了咧。。
    包廂還會進錯。。

    ReplyDelete
  6. 陈淑莹: = = 遇到熟人,那个一个人的feel就没有了~

    ReplyDelete
  7. 我也有試過一個人看電影《INKHEART》.
    有聼過嗎?
    原因複雜不解釋了。
    感覺很奇怪一下。
    加上那電影不算好看。
    哈哈哈!
    問題是我去買票時,staff 問我 how many person~
    我說 one~
    當下氣氛很尷尬!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