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0

新学年

明天就要再次开学了~
其实待我们挺好的了,新的一年还让我们休息多10天才开学。
至于我准备好了吗?其实还没呢~
才从怡保回来,下次还想再去,要去怡保旧街厂真正的Old Town 喝橘子酸梅。哈哈...我就是不喜欢喝咖啡。^^
玩了两天都快忘了明天就开学的事情。


这几天给自己弄了一个小娃娃,叫她感恩娃。
要常常把她带上,不管发生好的事,或是当下觉得不好的事,都要用她提醒自己:感恩感恩再感恩。这就是其中一项今年我要养成的好习惯。
我相信常常活在感恩与珍惜的世界里,人会快乐一些,心也就更有力量。
这里也建议大家也找一个物品来提醒自己时常感恩。可以是一粒石头、一支笔、一条链,只要你时常都能够感觉到它的存在就好了。


其实我也准备做一些送给大家,
身边亲爱的人,还有这些常常到这里来的朋友^^
只要你向我说你要就可以了,我会很欢喜地弄一个给你的。
如果你不介意手工不细、设计不美,那我真的很欢喜弄给你的。
问题只是明天我就开学了,会多忙多闲我还不晓得......
所以可能托了整半年都没弄好,那么就碍了你感恩的心了~

对我来说明天才算是新的一个开始,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明天加油~这首歌送给大家,快按来听听。Here Comes the SUN~~ is alright !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