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那天回家的路上,
我们谈了彼此的近况
我说:"我最近有些悲观..."
凯杰说他和浩东早就预料过后的我会这样
像是换季一样,阳光也躲藏起来。

什么时候开始的?
毕业以后?我17岁生日后?新的一年?那一段太长的假期?那一些接触社会打工的日子?
我也不知道...

这叫做比较懂事吗?
怎么感觉就只是飘浮在一个没有生机的空间
和刚改的部落格名称那样...真空地带。

变得好懒
慢慢的烂
颓废人生...就是这个时候用吧?
有工不做,学车到一半不想学....
啊~~~ 啊~~~~啊~~~~啊~~~~
我已经受不了自己了~

还是每一个人到这一个人生阶段都会这么emo?
只是短短的过渡期?

快点撤离这种感觉...
我要回原来的我...
那自信满满,开朗,笑得没有仪态的我。
寻找回我那遗矢的美好


还原的那一天,我的部落格会恢复之前的色彩。
这,只是过渡期...

4 comments:

  1. 我就知道你没有我和亚伦日子就变得有点颓废了啦...hahaha...无伦如何你还是要做些东西让你的生活没有那么闷啦...比如想下我和亚伦咯...hahaha

    ReplyDelete
  2. 我最近也是这样哦,
    觉得我自己一无是处tim~~
    我完全没有培养到与众不同的特点!

    ReplyDelete
  3. 噢?那么来说...大家这个时期都很emo咯?
    或则是量地官才这么感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