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这几天突然...

煮几道菜让她们尝尝,也许看着食谱,采购标准的食材及分量,煮出那么一餐。在不然雪糕也行。

再到FRIM的黄昏跑跑步,最好再看一次黄花飘下的景色,好美好美...也算是锻炼锻炼身体吧?

一个人拿着姐姐的篮球,到楼下的篮球场...回味一下一起打球的时光。希望没人和我争场地。

再次出游...也许再一次马六甲好了,若是那里我要回那个屋顶...

去放风筝,这次要放得高放得远...

让胆小的自己写篇恐怖故事。

让自己快乐多一些。


我还想喜欢你... (多手写的Bleh^^)

4 comments:

  1. 贞...我要你做菜给我吃啦...让我试下你的厨艺...

    ReplyDelete
  2. 你不是炎亚伦老婆meh?
    叫他煮啦...他煮东西超好吃的,
    有煮给我这个一夜情人吃咧...
    怎么没煮给你吃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哈...
    你还蛮多想的叻...
    ^_^
    嘻嘻嘻~
    喜欢谁喔?好奇死了!
    嘿嘿...

    ReplyDelete
  4. 你还真是8咯...
    多手写的啦...你不觉得很有押运咩?
    不过那些想的东西当然是真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