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友谊电车。

train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这天和她msn...
她说她在学院遇到一个和我一样的朋友
一样爱和她抢炎亚伦..呵呵

小事一桩...
我好像好介意。

友情会不会只是像搭电车一样
每一站会有不同的人上车
每一站也会有不同的人踏出那自动门
大家的目的地不同
呆在电车上的时间不同
真真和我一样从第一站一直到最后一站的又会有几个?
我们要下车吗?
干脆应征当电车司机好了。
x
x
x
x
x
x
永固的友谊,我好期待。
x
x
x
x
x
只要相信期待就会成真。

3 comments:

  1. 我才不要有人跟我抢亚伦啦...hahaha...不过我一定要和你一起真真到达最后的终点...我们还要做彼此的伴粮的啦...如果你以后有不开心的事情我都想要听你的心声...没有你的声音在我身边真的很无聊,我看我需要把你的声音给record...24可以听到你声音!!!!

    ReplyDelete
  2. 对厚...我怎么忘了呀~
    我还要做你的伴娘~
    不是做彼此的啦!
    因为你结婚后就不可能做我伴娘啦~
    你一定比我先结的:)

    其实我说的不只是你呀~
    还有大家...
    以前陪过我的;
    现在陪着我的。

    ReplyDelete
  3. 我不要先结婚啦...不如给洁如结婚先,那我们就可以做伴娘咯..哈哈哈...洁如要加油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