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马六甲游~

Wuhoo~~这天还总于来了啊!
当游人的两天

带上马币百五块
和同游的凯翔,惠雯,泱仔。

四人一起出发到第二计划的马六甲。
原本的计划是槟城,后来因总总因数而把航海图换成马六甲

发现的是另一堆更大的宝藏。


我们坐town bus去市中心
哈哈
才一块咧~
很奇怪的是,车票票根大家都要拿...
我确定平时只有我会做这种无聊的收集
这次却很反常...

巴士在大钟楼那里停车。
凯翔做足了准备,
print了地图,还在地图上画好了路线
第一天的路线用粉红色荧光笔画上
;第二天的用黑笔。

>售票的婆婆的头发染得红红的!很in-style~

去到那里,第一个当然是医肚子啦
行程安排去吃“和记
鸡饭,一粒一粒那种
我还以为是“何记”
leh…
第一口吃下去wah!好吃到马上赞它~
可是后来就不是觉得很好吃了(也没有很难吃啦~
不晓得是不是因为泱仔
他们
讲买那些很恶心的东西
他们说那个饭很像眼珠

其实不只那餐
接下来的每一餐都一定避不了说大便啦,等等很恶心的东西
另外还有一个每一餐的指定动作
就是拿出手机
/ 相机….狂拍!!!
我还好,为了写
blog还有留念的目的会拍几张啦
凯翔,惠雯,泱仔比较过分

两个是学校摄影学会主席
另一个刚进摄影学会,对摄影充满热诚!
凯翔还不让我喝水

等他们拍美美才可以喝
谁叫我的水比较漂亮

这个旅程我才知道原来摄影的学问那么深
以前还以为是一架相机
chi kak一下就叫拍照
后来才懂有什么光圈、
iso、快门….
说真的,看他们那些真真懂得摄影的人
会觉得他们很
yeng…
像是猎人在捕抓猎物
相机是他们的枪
放好子弹,
眯上一只眼来瞄好角度
“嚓咔”猎物就入了镜头。
帅嘞!

哈~这一次令我最兴奋的就是发现了这个旅馆
我们选
family的配套,才12块一个人~
价钱其次,最重要的还是它的设计!
不豪华,却好漂亮,
让人好好休息的
feel…
至于卫生和清洁也没问题
还免费借你脚车用哩!

帮他们打下广告…^^V

>check in check out的手续很简单罢了。

这旅店就用这些小饰品来把感觉带出来。

>挂在洗脸盆上的每天早上和你微笑。

>简单的用几块布把空间隔开,nice!泱仔在那里假假弹琴喂!快点谢谢我帮你的照片edit到这么有大明星的感觉。


墙上贴了几张纸,却和我们家乱贴的偶像海报差很远

其实就是这间叫sama-sama的啦~

晚上我们我们借了脚车,在这小镇里兜风。我这个正宗city girl不敢踏只好要泱仔载咯~超折磨的,屁股都快裂开了...

后来终于找到那一当很出名的耗煎了!老板拼命炒,顾客拼命叫,而我还是不离不弃的拼命等~哈哈!结果还是吃到了!

吃饱后行程安排去看马六甲海岸的夜景,照理因该是很浪漫的,可是并没有咧...我肚子痛找厕所上大号,惠雯后来也来陪我,剩下他们两个在那里。

(哎哟~应弘有来惠雯才会觉得浪漫嘛!)

回到吉隆坡才听他们说原来我们错过了鸡厂街晚上的pasar malam,那里有一块钱可以买7 粒的点心哩!下次一定要去~

还有还有...我们住的房间是屋子的阁楼,那里的阳台可以通去其它房子的屋顶。

这两天一夜,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这里了。

〉凯翔去到很远...超危险的~

白天我们在屋顶上当凯翔的镜头下的模特儿;晚上一起喝汽水吹吹水...后来受不了蚊子才回到房里。惠雯先睡着了,我们继续吹水谈到什么拔毛的课题...(omg~我们在谈什么啊?!)

才不久又有飞蚁入袭,还有什么臭虫的...我们只好把灯关了,过不久两位也就睡了,就剩我。怎么睡得下啊?外面下雨咕隆咕隆声的、又在一个陌生的房间,又超级热,又伤风鼻子塞住、再加上惠雯说梦话吓死我...在问一次,怎么睡得下啊??

结果第二天还是我最早醒,嘻嘻~泱仔却赖床赖到迟迟,害我肚子都饿了>.<

这两天去了那里玩哦?

就是那些什么什么会馆啊,什么神庙啊,hang tuah的坟墓啊

哈哈有点废要千里迢迢去那种

比如hang li po的井,真的很辛苦才找到,

还要用凯翔手机那个看地图的功能

in 的咧!好像《七龙珠》里面用来找龙珠的雷达~~(最近都在追《七龙珠》)

然后就到目的地啦

Chehh…酱罢了嘛~”心里会这么想

但是就是喜欢这种感觉。

>我很喜欢的路边摊,很台湾式,也帮他买了发夹。

>喜欢这间点的设计,可惜的是他买的衣服还不如点的设计。


>这次带回家的东西,买了做手工的bead;看中的书签;插头法的,等我头发在长些就能用了;给燕婷当守信的竹蜻蜓。再没有乱乱买守信了,上次langkawi的都还没派完,又过了很久...派出去也没意义了...可是还是喜欢买守信给朋友的感觉^^

就在夕阳西下之际,我们也踏上归途。

下一次的约定---吉打,稻米之乡。

我们退休后的约定也不要忘记啦...还可以找你们一起做生意。

1 comment:

  1. good!!!!i like it~haha~i havent saw tis post b4 leh~so long liao!!~ yang zai he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