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五月天

看看钱包...噢!就剩那些哦?
看来最近真的花很多钱...
eii~量地官们 ,你们一定也一样吧?
只有出没有进
从毕业后做工就没有拿妈妈的零用钱啦...(要给她骂啊?还是有拿过的)
所以如果一天给我两块我都要~:P
可是又有一直出街花钱...

昨天买了个包包
可是很喜欢咧...
符合我的需求:
是比较女生的BAG、又可以用手背也可以用肩膀背、大到可以装书、以后上课可以用...
今天买了个水壶
之前那个清明节掉了
还伤心了一阵子,毕竟那水壶真地给我很多回忆
考试的位子我们一整排都用BROS的水壶的...
那时伟亮说:“人都散了,水壶还要来干嘛?”
过去的一些美好回忆,不能够紧抓着不放,不然会像水草那样,把你缠得紧紧地...
现在买了个新的...
EII~那班BROS的朋友,我们一起换啦~
换的时候记得买头比较小的那款。我喜欢水壶上面的太阳


说回五月,应该会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1号和妈妈去拜拜菩萨
2号一大清早去了爬山
3号今天去了菩提帮忙
原本456号要去pangkor的
后来天时地利人和都不好...
就算咯~~省一省钱好了。(乐观点...)
7号做义工
8号做义工
9号做义工
10号学车
.................
所以...接下来的5月都会很精彩的!!!

今天去菩提帮忙弄浴佛池...
很期待成果哦!一定很美很美...
这里呼吁大家卫塞节去那里浴佛吧~ 看看我们的成果^^

包在里面的...
还没完成的,还有很特别的效果哦!
另外也呼吁当量地官的各位和我一块搁下量地官的重任,去当以当义工...




...我想看金庸小说,张曼娟的小说也可以,再不然琼瑶的也行...
有没有人能借啊?感激万分~~

2 comments:

  1. 看九把刀的恐惧炸弹!
    哈哈!

    eh~~
    可以哦!
    当义工!

    几时!
    最重要是时间和地点!

    ReplyDelete
  2. 有吗?借我咧~不过还是比较喜欢旧一点的书。金庸小说我真的一本都没有看过咧!应该趁这个时间看的咯~

    哈!其实他们一说带朋友来我就想到你了!
    有三天,7,8,9...
    看你要直接挂单还是每天会家咯
    在菩提工作坊,也是在我们学校附近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