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赶稿

啊哈~结束学记生涯以后,就真的很少很少写稿了...
以前有活动还需要一边拿相机,一边拿笔记本,一边参与活动;
现在哪来的这么麻烦呢?只需要尽情参与就好。
到了上个月才发现OMG...我还差点忘了还有校刊采访组这一块。

如今上层摧稿时才真的不知所措...
很大压力的,他们好像苍蝇一样,一直在我头上喔喔喔...的盘旋~
臭家庆还会在我做功课做得很入神的时候...突然间:“何子贞!你的采访稿leh?!!你知道你欠我几篇稿吗?!!这个月11号啊!再没交我就天天烦你!”耳朵几乎被喊破了~~~
看到他们还需要拿书来挡着自己...好惨啊~
听到家庆声音就好马上逃走...幸好他讲话ampitute非常高,远远就可以逃掉了
虽然如此,班上依然还有前坐的黄苑雯啊!
结果只好现在赶赶赶咯~(>_<)! 过程其实还蛮好笑的,那是一个循环~ 你们摧我?我就摧我的马仔! “郭浩东!蔡曼婷!严栗甄!稿leh?!!!今天拜几啊?!你们懂我很大压力的吗?!再不交我就pok你~”哈哈!因为同班的关系,一到学校我就会说这几句话。 渐渐的她们也快顶不顺了; 顶不顺就快快交咯!^^ 还有一个漏网之鱼jasmine在隔壁班没被我烦... 为了摧稿,我在msn找她。。。 可是有两个朋友的名都叫jasmine,我常常搞不清谁打谁的 谈话中....
学舍的朋友们!大家一起读书咯!G: jasmine...
学舍的朋友们!大家一起读书咯!G: eii~
~~Mint Mint~~: she edi die
~~Mint Mint~~: u find her at di yu ba!!!
学舍的朋友们!大家一起读书咯!G: ???
学舍的朋友们!大家一起读书咯!G: u r her brother?
~~Mint Mint~~: no
~~Mint Mint~~: her sis
学舍的朋友们!大家一起读书咯!G: huh?
学舍的朋友们!大家一起读书咯!G: enyi?
学舍的朋友们!大家一起读书咯!G: or jasmine yong?
~~Mint Mint~~: of cos en yi lah
~~Mint Mint~~: so poh!
学舍的朋友们!大家一起读书咯!G: ohh
~~Mint Mint~~: blur!
~~Mint Mint~~: u find her 4 wat?
学舍的朋友们!大家一起读书咯!G: nvm le...
~~Mint Mint~~: ok

结果到学校她却笑着对我说:“昨天其实是我来的啦。。。”
她很聪明哦!竟然骗我说是妹妹...因为据我所知,有妹妹的是enyi,而她有的是弟弟不是妹妹
她说原因是怕我摧稿...唉~~~

1 comment:

  1. 啊咯哈~~

    无论如何,
    加油咯,亲爱的学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