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22/7/08

今天和洁如换了位,从这个角度望了望四周,班上的风景又不同了。她换位不知道是不是受不了曼婷和永成呢?哈哈...我觉得还能适应。这位子夹在这两人中间,他们常常互相挑逗,热闹得很!永成真的喜欢阿曼吗? 干麻一直自认是曼婷的老公呢?竟然还说要给曼婷世纪婚礼!而曼婷呢?每次对他大喊:“你给我静静! ”真得好像两夫妻呢!

不知到底这男的心态是什么?纯粹玩玩?还是喜欢曼婷了?最近好多朋友都搭上了感情的部分。学校也好;学舍也好。好像大家都长大了耶!e hem...我才不想和他们一样陷下去哩!旁观就好,旁观就好...至于那些胡言乱语,还是别继续广散才好,拜托真得只是巧合而已。

今晚去看戏,去最后一次见一位要飞的种子---李纲。一个外表冷酷,我行我素且很有格性的男生。其实,内心却不像他的外表,他可以很颠,讲话动作很大,让我快笑死了...再见咯!这么一个38的朋友。

这一天,状态很佳!第一,上课没觉得困,中国文学课也没有,补习也是100% 精神哦!第二,一整天我都没喊饿!哇哈哈!那可是希奇的事。第三,我水壶里的水竟然空了!那更是百年难得一见!唯一不佳的是看戏时冷得半命,还是没有破除每一次看电影后出来就发抖的魔咒...希望每一天都像今天这样,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精神豪爽的!

对了!忘了提...很欣慰见到颖杰心情好多了。之前的她因为爷爷去世,好像被淘空了心一样。看了就叫人担心。加油咯! 颖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