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糟糕的

刚刚放学时被老师训了一顿。。。
心情真的糟糕
就因为沟通问题,我们之间的隔膜慢慢的筑了起来
好几次尝试跨过去,却造成误会更重,那道墙更厚。
真的不懂她要的是什么,就算大家认同的也不是她心里要的

还好回家的路上有慧君的陪伴
假假的压抑着,不然泪腺又开始发达起来。
以前还可以向姐姐诉苦,现在姐姐又不在
真的很难熬...

她说了好多好伤人的话...
“我真的不懂今年佛学会做了什么?你的心到底有没有佛学会的?还是只有你的合唱团,或则其他你认为更重要的事?”
没有吗?
她知不知道我放最多心的始终是佛学会?
她知不知道我曾经多少次佛学会哭泣?
她知不知道我为了佛学会hari kantin的事跑midvalley跑到整栋楼差不多熄灯了还不肯放弃找第二天需要的东西?
那时候脚步声在midvalley回荡着,你听到了吗?
如果说我没为合唱团付出什么我还不要紧...
对佛学会我怎么也没有放弃过!就算他再糟糕也好,我都告诉自己只可以撑着。
早知道这样我当年就像思敏家和那样好了...直接了当的和嘉雯说我很忙,不想当主席!也不想接手这么一个快要死去的学会。

在老师眼中也许我是破纪录的糟糕
还比没办什么活动的主席糟糕一百倍,就因为沟通的那一道墙。
也许只需要好好的拍响马屁就可以成为一个很好的主席了
新的ajk们,不要学我那样哦...


最后了,快结束了...再忍耐一些吧!就算不及格,也总得把考卷作答完。
加油地把后面的试题回答完毕吧!
在大人面前不需要解释,他们只会觉得解释就是掩饰。没什么...只是觉得不公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