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7

喂~生日快乐哦喂~

嗯...某个人要生日了,就是那个背着橙色bag 的那个...
哈哈...这张照片选到很适合hor?因为我我在里面很漂亮(呵呵...XD~)
做莫?你又要投诉我选到不好的照片啊?
好啦,好啦,你生日我就让下你...
换一张啦。。。

祝这个拿着LVbag的人生日快乐^^
哈哈哈哈哈哈~~~~~~

她的生日我Final presentation 咧...
希望我也托她的福,明天presentation幸幸运运!拿高高分~~~

2 comments:

  1. 所以? presentation 順利嗎?
    有那個美女的加持~一定可以的啦!哈哈

    那個拿著LV的美女手好漂亮~!
    介紹給我認識吧~
    哈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还真是谢谢你的加持啊~
    presentation顺顺利利...

    =..=给你气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