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

当评审"老师"

原本约了薏婷、苑雯、曼婷、weng sing 、jun hoong 他们一起回学校看confucian idol 的。(这名,我想该换换了~好土呀~但是以前用到现在又不舍的换了)

睡得迷迷糊糊刚起床准备去梳洗的那一刻...电话响起了,合唱团打来的电话...
“喂?子贞,你可以尽快赶过来吗?我们想请你做评判”
“啊?啊?真的啊?你们确定吗?”

盖下电话后还真的很紧张...
做评审阿...原本想穿t-shirt 短裤都不能了...要formal点...

司仪是佩盈和另一个男的。
那个男的是新生, 不知道我是毕业生,介绍评审时叫我“子贞老师...”弄得我好尴尬哦!
当评审不简单呀...讲话要会转来转去,又要对参赛者负责任,要让他们有所收获才行。
说真的,自己不是很有实力,甚至有的参赛者唱得都比我好呢...
所以就以一个爱听歌,爱唱歌的普通人的身份来给与一些分享,交换一些心得而已, 说点评我还真的不够班呢。

这次回去有三件事很让我感动。

第一件事是小事。这次也遇见了校长,隔了一年,校长还记得我的名字,还叫我回来学校帮忙办营,噢!校长,当然没问题。^^

第二个感动是薏婷的分身,伊婷。这女孩从一进来尊孔就开始参加每一次的CI。她有一把很动听的声音,但每一次的比赛她就只站得直直的,另外也是一个不会打扮的女孩。这次真的很让我吓倒...爱灵姐说,赢了自己,才算赢了比赛。

第三个感动...lowyilin。这次合唱团也请了舞蹈学会来站台。看到了他,原来他进了舞蹈学会...看他跳舞的样子,我觉得他找到了自己真正的快乐,那是在合唱团找不到的他。人生其中很重要的就是找到属于自己的地方。

说起来,尊孔生还真是卧虎藏龙呀!
大家都唱得好好...好有潜能!
你知道吗?那一百年历史苍老的舞台,因为有了我们这群的学生
而生动,而青春,而精彩了起来!

后来和薏婷去了pavillion...
和其他人看戏...pandorum。
不好看...不过看到了这个...兴奋死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