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呛鼻的浓郁


嗯,浓郁的一个夜晚...

昨晚出席了senior们办的最后一个活动,masquerade dating,算是那种社交活动...
做junior的我也很给面子盛装出...其实还真的很担心会不会很"下衰"~

原本打算穿那双在英国买的白布鞋
毕竟高跟鞋真的不好穿呀~
前一晚告诉妈后被她笑...
然后她决定买一双给我,
这样也好,毕竟有了一双比较女孩儿的鞋子,
不过是高跟的,平时不能穿。

到那里时还真的好害羞哦~
大家都好美好帅
当然也有赞本小姐漂亮的~
臭mr jin 还一面赞,一面笑
说我平时打扮很不dim啦...今天让他跌破眼睛啦...
哎哟~上课而已嘛!又不是去服装show...而且平时的打扮也挺美的嘛!
joel就说我平时像书呆子, 今天像去clubbing酱 (特地写给fei sing 看的,谁说我没有资格去clubbing 啊?)

节目中场休息的时候,左眼的隐形眼镜竟然掉了出来!
啊~ 这东西真的好麻烦...
出门前花了我一个小时来戴上去
一直戴不进还要妈来帮我戴
现在竟然又掉出来~~
结果就很多senior来帮忙,她们真的都很好人^^
可是调皮的眼皮一直眨啊眨...
最终还是没戴上...
算了~戴一只眼,不戴一只眼出去好了...
原来,carmen竟然跟我一样是有一只眼没戴的!
我们还真是buddy呀~你知道吗?隐形眼镜好难戴~~!

后来主持人宣布颁奖...
类式prom king prom queen那种奖
其中一男一女评审会拿着一个key chain,
到群众中寻找他们认为berpotensi 的人
那时候我在后面跟着阿jin 和其他senior讲话
听到女评审选出了男的获奖者...
我们也拍了拍手然后继续讲话,

男的那个评审走到我们那一side...
我也没什么去注意他,
我旁边的两位senior 指了别处:“那边还有人...那边还有人”
男评审也跟着走了过去
我心里暗想,“这里也有美女嘛...哈哈”
此念头一出,omg...那男评审就转了头回来,把手上的key chain 交也给我...
huh?
然后就在迷迷糊糊,眼睛也看不清楚的情况下被人叫了上台
很多掌声啦,还有人送花啦,有人要跟我拍照啦...
感觉就好像ms astro...呵呵!想太多啦我~~
(之前为了准备一个presentation,把自己当成ms astro来写稿...)

另一个被女评审选出来的男berpotensi

蛮有缘的是遇到尊孔的学长,
大过我们两年的,以前也没有说说一句话
哈哈哈哈。尊孔人,yeah~
他一直赞另外一个得奖女生
说她好美,而我的美是不一样的美(暗爽暗爽~)
下一句是:“你的美是那种纯真的美”
喂!我是走气质路线的啦~
而且我们才刚认识,你怎么这么认为啊?

就是这个女生啦~
群众选出来的金童玉女...
女的真的好漂亮,又有才华,还是上次毕业典礼的司仪呢~
男的在ding ding 环节时给我少少变态的感觉...
他一坐下来就靠的很近,我就退远一些...
踩气球的时候他还选我做 partner...吓死我了!
因为是sherine的朋友,所以不能这样说啦,可能人家只是比较亲切而已咧...

我和a peck~

全体照ean lee 和 a jin都跳得好high o ~



好啦,这晚就这样过了。
算是college生活其中一个特别的回忆...
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
穿着布鞋,沙滩裤,随便一件营衣,扎着马尾
在草原上追逐风筝的那个自己。







20 comments:

  1. 呵呵呵。
    第一次看這樣女性化的子貞。
    咔咔。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我要看照片!!我错过了你的第一次耶~~快点~放照片~

    ReplyDelete
  3. 剪短头发了的jen~
    水哦!
    哈哈哈哈!
    很想看下金童玉女的真面目!

    ReplyDelete
  4. 哦!!被取代了!!傷心中!!
    虧我還特地稱贊你!! T.T
    那個在草地追風箏的你還是可以當啊!!
    不當的話~會有距離感吧……

    ReplyDelete
  5. 葬声之地:
    要看啊?来我们学校读啦~ 呵呵...
    告诉你女的那个真得很漂亮哦!
    金童就不知道是不是我们学校的啦。。。

    wenyi:
    什么被取代?
    不明白咧...
    傻傻的,当然是继续做自己啦...

    ReplyDelete
  6. 是真的很美,
    只是...
    還是邋遢的子貞比較靠近我的心。^^

    ReplyDelete
  7. 哈哈哈!子贞好美哦!

    ReplyDelete
  8. 番薯:我也是这么认为,穿布鞋和裤子要跑几快都可以^^
    小小奕:不要赞我,我会害羞的(*^v^*)~

    ReplyDelete
  9. 哇~苑雯說得很好!哈哈哈
    不明白是因為你笨蛋~
    算了啦~我說的不重要!哈~ =oO=

    ReplyDelete
  10. 哈哈!要贊你,以后你就會多女人一些~哇哈哈!

    ReplyDelete
  11. 我可有另外一个看法,
    人是会成长会改变,
    你一定会有变成女人的一天,
    只是不知几时。
    然而现在是初兆。
    呵呵~

    我不是答应你了去你学校灭!
    很笨蛋的哦!
    真的是番薯一个!

    ReplyDelete
  12. 其实跟你们说啦,
    女生再怎么抗拒
    总有一天,
    也会自然而然想女孩子些
    突然想穿裙
    突然想留长发
    再大一些就突然想化妆
    突然想进厨房煮饭
    甚至突然想生小孩

    哈哈哈...听懂了吗?

    另外,
    强调, 强调!
    我。不。是。番。薯。!
    番薯是苑雯啦~

    ReplyDelete
  13. 对嘛~
    我就说嘛~
    幸好你明白我说什么!

    ReplyDelete
  14. 对呀,很认同你啊番薯。

    ReplyDelete
  15. 小小奕...
    番薯啊你?不强调了吗?

    ReplyDelete
  16. 喂,番薯,
    做么燒到我啦~
    都說你番薯的啦~~~

    ReplyDelete
  17. HiHi!! Long time didn't c your blog. Heheheh~ You look very nice~ I hope my college also hav this kind of event. T_T
    對不起啊! 我打華語字很慢,所以打英文. "paise,paise" 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