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6

补圆月

啦啦啦...总于得空补上了。
之前中秋节答应姐拍些照给她看看。

今年的中秋月亮没有圆哦...
其他地区不晓得,
何家屋顶上的却是朦胧的月光。
那天早上还兴奋的想了个简讯喂!
快去看月亮...我知道嫦娥吸引不了你的目光...所以我叫嫦娥请假,今晚我代嫦娥的班;)那你就可以好好欣赏月亮啦~ muahahah!
哼!白兴奋一场~

长大以后,连续好几年的中秋都在考试期间,
那时候我们几个小的就只有开起麻将桌子一起苦读。
今年总于可以好好过中秋咯!

第一次在东浩家帮忙煮饭,
以前最多也是帮忙开饭,吃过饭后洗地...
这次不同咯~
开始是剥虾壳,然后洗水果,然后diok 菜...
还好不是平时不做耶,做耶打烂耶~
任务都顺利完成^^
然后fong姐还教我煮奶油虾哦!
原来那么容易而已。

在何家我们就是最小那一辈了,
我,姐,东浩,永耀...
还以为我们都长大了,
院子里都不会再出现玩蜡烛的小孩了
我想直到子凌姐他们生子。

可是出乎意料的,
今年来了几个东浩家的契弟妹
哈哈...他们还吵着要玩煮饭
我们教他们...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我们以前那么好玩的
以前还用琵琶糖的罐子来煮草
洒一点水还有zha zha 声...
他们却玩不到,
还需要拿条棍在远远“炒菜”
随时还会怕烧坏铁盒。


这是什么你们懂吗?吃了那么多年有想过它是怎么来的吗?那是它原本的形状?还是人类加工后的shape?这次吃才思考到这种问题XD~










好多好多年历史的灯笼哦!













灯笼和主人。










玩蜡烛















拜月光











大家都过得好好的^^

3 comments:

  1. 啊。。。 我给你炸到...
    我还以为你写什么...
    原来是叮当~plak...我眼睛掉了...
    =..=

    ReplyDelete
  2. 真的好想念大家~中秋节对我来说真的意义很大~出国一年了~好高兴大家都好好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问起我?子凌姐今年没回家吗?杰哥哥几时结婚?有没有忘记答应要等我回来先?坤哥哥还是一样天天bou电脑?浩浩叻?功课越来越行了吧?我很想念从前我们一起在麻将台做功课的日子~很想念吃完饭后一起洗地~对了,子凌姐姐应该有blog帮我问她~很想念她一下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