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sherlock holmes~*

那天姐跟我说子凌姐的msn上写“hurray!sherlock holmes is comming!”
我马上add她...然后她告诉我她看到福尔摩斯的电影的广告!
哇!哇!哇!哇!哇!很兴奋啊!

上网看了预告片...



看了之后有点失望耶...怎么这样啊?一点都不像我心目中的老公(>8<) 反而会觉得像在看x-men... 福尔摩斯一定要有很挺的鼻子,看下去眼睛在深深的地方 瞳孔流露那种觅寻与思考的眼神... 就是那样的感觉,才可以将他的形象,他的人深深刻在我心中。 另外,感觉是动作片,满足众人眼睛的电影 “he wasn`t a figther but he knew how to defend himself” 某位网友评论道。 对,那就是问题所在了。 他不需要太多动作,太锐力的武打场面 却是在家中躺在椅子上专心的沉思。 虽然他是那么的强,那么能打。 不过不管怎么样, 我依然超期待着部作品的! 不知道马来西亚几时上映? 约了子凌姐去看^^ 而且为了表示我们是马来西亚头号粉丝,一定要看首映~~~ 不明白为什么很多人可以那么风狂追harry potter,(尤其是小小奕) 我看过第一集和不懂第几集而已。 管它的,我追福尔摩斯去了~哈哈哈! 还有啊!柯南第13部电影几时才能看到啊?~~~ 等到....我的颈好像长颈鹿那么长了~ 有消息请一定要告诉我!
最近有想穿裙子;
想学跳舞;
想把头发染成pinkcolour的冲动:)

2 comments:

  1. 都看不到你的videoの,
    想穿裙子不就买来穿咯~
    跳舞你是一定没天分的啦~ 可是你想跳不就学咯!
    头发想染粉红色?!?!?!?!?
    不要啦!我不想回来认不得你!
    不过如果你真的染粉红色的话,我应该不会说我认识你 ⊙﹏⊙

    ReplyDelete
  2. 不懂咧,做莫看不到的?
    不过是福尔摩斯迷就会去youtube自己找来看的。

    去那里学?你教我啊?

    想染咯~是浅浅那种粉红...
    但是想而已啦!没有勇气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