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3

开学日

"use your profession to create a world that you think is perfect"
决定选择大众传播时,鸿兴跟我说的。

“有什么比学习做一个朔造美好世界的媒体人更有意义?”
dasein就是今天起我开始学习的地方。

orentation那天7点就起床了。
还下了绵绵细雨...呵呵,象征生命流动的开始。
搭lrt时想到薏婷,以前我们都是一起去dasein的,这次只有我...
突然想到她说过的话:“这个世界很糟糕,你在lrt站看...大家都没有笑容的!”
所以我一直保持微笑,看有没有人回我一个微笑...
结果...没有啊~~~
看来朔造美好世界还需要更加油了!

去到dasein,9.07分...迟到7分钟。
结果madame 看到我就讲:“喂!做末这么迟的?”
第一天开学她还真忙呢...
不过很开心她认得我了^^
前面就有讲座啦...rule&regulation之类的。
然后就介绍讲师,JIN见到我就一直大力点头...哈哈
他真的是全学院最会讲的讲师...那天讲话也是讲最久。
如果教育展为我讲解的不是他,我应该不会读DASEIN的。

跟DASEIN真的还挺有缘的。
第一印象是它的flyer,开了后关不回的,那时我还收起来,想到以后设计寻宝可以用这个概念。
后来就开始注意到它的东西都很美,很创意,没有想到我也会成它的学生。
SPM预考前还一直画画,因为参加了它的比赛,赢了的话可以免费成为他们的学生呢。可是后来都没有消息,应该别人赢了吧?
毕业后还在想要STPM啦,UTAR啦,HELP啦,新纪元啦...
在等成绩时没事做,朋友gathering 时和薏婷谈天谈到去上art 的trail class。
那时只抱着打发时间,学习学习的心态。
trail class的同学问起我还大大声回答:“我不会读art的啦,不适合。读mass comm也不会选这里读。总的来说你们不会再看到我的啦!”
结果现在他们看到还骂我:“又说不回来?一时一样的啊你...”

说回来orentation,
很开心咧!我的班竟然有10个人~~~
我还一直担心只有两三只小猫。
这次intake大概有70人吧~
而且mass comm还不是最少人上那一课咧!
最少的是fine art才两个人。


第一天真的有点寂寞,
好希望薏婷或则美仪在哦...
吃东西还一个人吃...
很想念以前尊孔啊...马来档,冷冷的鸡饭,华人档我们还嫌贵,现在吃更贵啊!
最重要的还是以前一班人一起吃,我们指定的位子,国汉永成总是拿很多很多菜,曼婷吃东西最慢,我最快吃完,一边做功课一边等她一起去补习。
后来就有3个女生过来搭台,
就开始聊起来...
我发现大家很喜欢讲的话题就是national service,然后就讲鬼...
我两天吃饭一起坐的同学都讲
听到我几怕啊...

这两天去学校都是玩啊玩...
真的真的很奇怪
不论我跟谁玩,多投入去玩,玩什么...
我都是很差的...
这次也是,玩到别人觉得我很可怜来帮我...
哈哈...这间学校还算有绅士。
换作是和学舍的人,他们没有围攻我,然后丢我下水就好了...
更别说是帮我了~

对了!写这个blog最重要是要跟姐说啊~
我班有3个是坤成的,大我一年,有两个是双胞胎。
叫yen yen 和yen yeng ,另外那个叫什么儿。
我姐她真是坤成万人迷啊,
我说:“你们坤成的吗?认识何子荟?”
她们有点凶问回我:“做末你认识她的?”
当我说:“我是她妹妹...”他们反应几大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