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野猪大改造!

第三个礼拜才知道原来我们班的人有早上在gallery那里集合才一起上去课室的习惯。
好像我们班的秘密基地那样...
在那里高谈阔论...mdm不懂会不会嫌我们很吵咧?

彦颖今天说想换眼镜
“我也是咧...我的有够花的。”随手将眼睛脱下...
“呃~ 你不戴眼镜怪怪的”彦燕讲
然后ryan也说:“这个子贞是可以扮美美的只是她不要罢了”(有点暗爽哈哈~)
怎知道他还继续说,“整个记者look那样...”(...)


又一次public speaking 课
最后老师给下一次presentation的题目
我不懂讲错什么,老师就叫我站出来...吓倒我...
还以为她要打我还是什么,怕到死,原来是拿我来当example
老师要我们抽签...
然后给那个人改造,
而那人要在final presentation时改造成那个很professional的look。
老师还真会选人当她的example啊。

我抽到的是彦颖yen yeng
我想到了!最好的look就是变yan yeng (隐形的广东话)
wu~~~~

我在讲冷笑话,有没有人笑??嘻嘻嘻~~

其实超难搞的,她的确没什么要改的啊~~~
嗯...有种气质美...
我从脚看到头,再从头看到脚...
找不到要改的地方耶!
更何况像ryan说的...我连自己都不会扮美美,怎样帮一个比我会扮美美的人改造咧?

的确是烦恼的题目啊...

而我的呢?
被chen抽中了,我们班里面我最少接触的就是他了罢。
和他谈过的话我看只有30句吧!
他了解我吗?
站在那里当老师的example时大家都觉得我很多地方要改...
一直认为选中我的会很容易做。
不明白咧,明明我就和大家一样,普普通通的服饰,扎起马尾,和其他学生没什么两样嘛!
回来msn时问了vivian,她说“u look very chin cai mah~”
有咩?!我每天起床也会想我今天要穿什么,怎样配比较美...
只不过头发怎么绑也会有那种毛毛的发尾跑出来...
看起来就很乱咯...那个是天生的嘛。。。
所以你chen算是幸运的吧? 好好做啊,等着你的feedb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