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cheese...


今天marketing课
Jin总于给 assignment 了!
哇!这老师给的功课还真是不鸣则以,一鸣惊人那总!
是一份研讨某一间公司strategic factors的assignment.
过程是要真正找一间公司,采访公司老板或高层获得资料后,整理编排资料,最后写出报告...
超兴奋的!因为好友挑战性!每一个步骤都不简单耶!
看中了几个店 ,不知道选那个好...

说起来昨天的public speaking也让我好兴奋...
final presentation 是自由选题
虽然还有很就才到final presentation
可是回家的路上就一直在找灵感
想到了个不错的,哈哈...我和妈说,她竟然说课题敏感!叫我别做...
还好啦。。。

所以我觉得我是没有选错课的:)


对了,那天和college朋友去吃午餐时
竟然遇到淑贤和benny仔!
超超超开心的!那是心里一种莫名的温暖^^
其实我在里面,benny他们在外面
他们听到我那特别的声音
近来看个究竟。结果我们就重逢了~~~(好像几十年不见酱!)
所以还得谢谢曼婷把我声音训练那么大声~


上课是最近让我比较开心的事
其他...好像都挺烦的~

跟joel借了本书《who moved my cheese》
希望读后会有启发^^

1 comment:

  1. 原来你知道你的声音很大声 = =
    知道就快快改啦~!真是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