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星期四

突然很兴奋,想把今天纪录下来。
拜四呢...是12点才上课的,很爽不用早早起,不过要很迟回啦。。。
心血来潮去pasar seni 搭火车,
怎知道~~~哈哈,我竟然遇到kaking 咧!这段时间遇到旧同学、老朋友还真的是一种安慰。
当然不是新同学不好啦,只是真的会很想念旧同学。
说回kaking,原本9号这一天我们就要一起去考车的,
可是他不闲,我也没空...就没去咯。
今天这两堂课我都很有兴趣很想上,marketing 和publishing所以不想请假。
可是我们竟然在车站碰面咧!
所以是上天安排了我们9月4 号一定要见面的。
我们king 了很多,原来真的有朋友陪,很长很长的路都会变成很短的。
每天自己搭车真的好寂寞...


今天早了半个小时去学校,还可以串人~~呵呵,因为每次都是人家串我。
然后就去图书馆看漫画,《猎人》!太刺激了!
时间到就去上课咯,
marketing 谈到need n want...
need...
除了衣、食、住、行...还有oxygen....还有.......sex~
衣最低消费可以买pasarmalam五块一件,食可以酱油捞饭 ,住attap屋,氧气免费的。
谈到sex的部分...噢!他们说DIY...用手...
结果我不明白..还给老师讲naif...
可是班上的人都懂咧!
是我的问题吗?
老师说看A片是很正常的事,大家都是看A片学来的...还叫我要open mind。
你们呢?你们又懂吗?匿名留言一下...


后来上publishing,我们用mac apple哦!
听老师讲了很多,我们全部很想睡...后来开电脑我们还是很想睡
直到他用电脑来拍照,我们才精神。哈哈哈...

我们班的六个女生,这照片是用apple拍的哦...

4 comments:

  1. 这样都不知道,不怪的说你天真啦。。。哈哈
    ^^
    我就知道啦!!!
    不过,不要跟你说。。。。

    ReplyDelete
  2. 對阿,思想開放點~
    性不代表慾,
    性也不代表全都是骯髒的東西~
    明白嗎?

    看到你這樣,
    我真的感嘆爲什麽沒有和你同班阿!

    ReplyDelete
  3. 所以是我的问题啦?
    薏婷你也懂咩?
    你啦。。。又要去ns...
    不然我们就同班了咯~
    唉....

    ReplyDelete
  4. 所以是我的问题啦?
    薏婷你也懂咩?
    你啦。。。又要去ns...
    不然我们就同班了咯~
    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