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6

电话诈骗

“要吃泰式炒饭吗?”妈打电话回来问我。
“哦...好~”

接过了那打包的饭盒,噢...冷冷冰冰 凄凄惨惨戚戚。
XP哈哈...泰式炒饭不是辣辣的么?怎么满口都是甜味呢?

“Because tonight will be the night that i will fall for you ,over again~~~”
妈妈的手机铃声响了。
啊~一首好老的歌呀...

妈接了手机的两秒后,
她将耳机塞到在吃泰式炒饭的我的耳里
是一个女孩哭泣的声音。
“妈...快点救我~~我不懂在那里~我被坏人抓了~~”
一开始还以为姐姐受了什么委屈打电话回来申冤...
后来马上明白发生什么事了。

妈妈当然没在一开始揭穿他们,
配合他们一起演下去。

“你的电话咧?”
“在坏人的车里~~”她继续呻吟
“叫坏人听电话。”
一把中国男子的声音...
“我要一百千,我保证你[女儿]不会少一条头发”
妈妈开始吼他:“我的[女儿]在哪里?!我才没有酱多钱!你快点跟我酱你们在哪里!”
“你不要忘记,你的[女儿]现在在我的手里,你不要以为你有几个臭钱,就在那里嚣张!态度那么差,我要你跟我说对不起 !”
“我为什么要跟你说对不起?!我要去报警!”
“你敢去报警,你[女儿]就死在我手里!”
“我要去报警!”
然后就把电话挂上了。

才挂下不久,同一个号码又在打来了。
我叫妈妈不用理他。

其实后来觉得电话挂得有点仓促,应该拿下他的户口号码,然后再交由警方处理。

还好,还好今天没有课
还好,还好我在家
还好,还好妈刚巧打包回来
还好,还好那电话在那时刻 打来
还好,还好我在妈身旁
不然妈一定会吓倒的,我听她虽然大声地吼对方,虽然我在她身旁,她的手却在抖。

后来我们马上打给姐姐
姐姐在睡觉
不过也知道她平平安安的,
然后大家就比较放心了。
一家人平平安安真的很重要。

那些自己也称自己“坏人” 的“坏人”
希望他们早日觉醒...
因为业障迟早都会报回在自己身上的。
其实可以找份工,好好地做呀。
那也许不会发达,但至少对得起自己。
希望这是他们的最后一次。

6 comments:

  1. 不應該掛電話的!
    可能你這樣一掛,
    就有下一個不幸運的受害者了!!

    ReplyDelete
  2. 这种电话。。接过几百次咯。。
    我告诉过我妈,
    你不要相信这种东西,
    我没那么容易被绑架啦!我们又不是什么有钱人。。

    ReplyDelete
  3. u should say u kidnap back him......^^
    let him scared^^

    ReplyDelete
  4. 想不到还有这种傻人。。。

    ReplyDelete
  5. “Because tonight will be the night that i will fall for you ,over again~~~”
    妈妈的手机铃声响了。
    啊~一首好老的歌呀...

    什麽好老的歌啊? 才兩年而已..

    詐騙的電話, 我家的老人家也接過.. 剛好那時我剛剛出門, 嚇死媽媽. 還好她機警, 會打電話給我, 確定我沒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