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

艺术家

我觉得艺术家真是——疯了。

学校办了个艺术展。
记得那主题叫做,《陌生·熟悉》
展览厅没有平时的华丽
剩下的只有白色的简单。

我并没留意那是哪个艺术家的作品,
却被他的作品吓着了。

你不知道...原来...

衣服全是price tag做的。


你想过吗?这就是繁忙街道上静静躺在那里的瓷砖看到的景象。

我们都在公转。


这是一个最令我惊叹的作品...它静静的躲在角落...再往上细细地看,我竟然发现...


那不是墙壁的裂痕。那是毛发...这是六个月前那漆埽脱落的。
怎么样?都说了...他是疯了。

那只纸鹤比我的母子头还小...


这作品名叫《保佑》。它是我们拜拜的香骨弄成的。

 
从没想过这也可以是一种媒介。那是个投影器打出来的池塘,偶尔会有鸭子、有鱼。还有钱币,我们总是喜欢投钱下池塘许愿。

这是什么?手指不尽好奇地按了按。那暖棉棉的。
原来是被那艺术家积成拳头那么大的...灰尘。
觉得我们的频率好相近...我也想过收集灰尘, 然后制成枕头。
可是妈妈说灰尘会被吸入肺里...那太恐怖了
所以就放弃了这个有些些变态的想法。

虽然不收集灰尘
我还有一个不可告人的收集。
shh...我是不会说的。






听着的这首歌
刚刚的意境。——小情歌。

5 comments:

  1. 我却喜欢这样的疯狂。

    ReplyDelete
  2. 難道你收集頭髮?還是指甲?
    他們很瘋,做什麽事,
    只要是爲了藝術,
    爲了視覺,
    都不言累!

    ReplyDelete
  3. 我懂!
    你收集鼻屎!

    把它们揉成球状。。
    烘干后可以收藏。

    再遇水会变软,
    然后捏出各种你喜欢的形状。
    好比说。。
    星星,心型,小熊,小狗,
    甚至把它捏回他的本体————鼻屎!
    然后塞回你的鼻孔里,
    然后说一句。。。
    “久违了,我的鼻屎。。。”

    恶心吧?

    ReplyDelete
  4. 你怎么能够那么恶心啊?....
    这个一定是你来的
    不然怎么能够说得那么出神入化!
    糟糕...你的蘑菇不会就是用鼻屎来做的吧?

    另外,遇水真的会变软吗?
    我干吗问你...我又没有想要做鼻屎模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