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得到

手上握着的是星洲寄来的信:
we are pleased to inform that your application for the above named scholarship award has been successful...
哈!总于等到了...

真得很怕收到的会是:抱歉.......

妈妈打电话通知我后
真的很开心...想第一个就打给他分享。
后来还是没打给他,
连sms也不敢
怕他会介意...
我们是一起申请的
他却一直没有接到通知
那时还一直安慰他说什么再等一下下,什么相信就会成真,什么期待明天的...
现在提起还觉得自己很幼稚
说出去的话根本就不用负责...

可是我真的希望我们会一起拿到那笔奖学金的...

另外想到了那天面试时候看到的他
我觉得他比我需要...
他和他妈妈应该会很失望
希望他们另外还有都申请别的奖学金
而且都中选...
祝福他。

总觉得得到后有种对不起他们的感觉
所以一定要好好珍惜,好好学习。

谢谢dasein,谢谢星洲,谢谢妈妈,谢谢a-famosa井,谢谢三宝井,谢谢浩东,谢谢他们,谢谢文懿,谢谢祝福我的大家...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