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卫塞节

好几年的卫塞节都在考试,
都卧在书房猛背书。
连浴佛都是叫妈妈帮我浴....呵~

今年总于解脱啦!哈哈~
第一次卫塞节过的那么法喜充满。

第一晚原本慧君也会来的,
挺想念她的,她还说要带猛男男友一起来帮忙
岂知...晚上7点她以为早上7点...orz...
所以没来啦~~~

那晚就帮忙师姐插花,
后来花不够,我和薏婷毛遂自荐帮忙买
师姐怕我们买错花,觉得其他人去会比较好...
可是,又没人想去...结果还是我们去^^
任务1-买白孔雀花
任务2-买纯白百合
任务3-和abunene订购茉莉花
任务4-买一个师姐也不知道什么名的叶子,细细的...

去到花店...人多到~~~~
我们又找不到人问
那时才知道我们对花是多么的不了解...
怕买错,怕被杀价,怕花卫塞节到了都不开...
投以一个求救的眼神...竟然掉头就走?!
喂!怎么说我们都算美女吧?帮一下都不行哦?
结果花了大概1小时和许多电话费才把事情搞定...
回到去...
任务1-买白孔雀花(失败!)买错!啊?我们问了人的,难道被骗?
任务2-买纯白百合(一半成功~)怎么买个还没开的啊?我们问人那人说明天就开...
任务3-和abunene订购茉莉花(失败!)师姐说她自己处理比较好...
任务4-买一个师姐也不知道什么名的叶子,细细的...( 成功!)^^v

师姐说...还是给我们鼓励的掌声...

第二天
浴佛池终于弄好了...还有7步生莲。
整体感
装饰的小物品
晚上和薏婷一起挂单
又是和她king到夜夜...只是睡了两个小时...
结果又是complain我睡像差...


第三天
六点就要起床帮忙弄花车
哇!我才知道原来卫塞节游行后面的工程是那么大的!菩提的花车还好,想一想其他很复杂的那些...
插得美咧?那个就是我和薏婷买的没开的百合


他有像学迁...不知道学迁怎样了呢?好久不见...车头


整体感


这个花车工程更大! (前)
(后)超美的!
这花车的主题是流动的弘法舞台
那个红色衣服的是司机,不简单啊。。。里面很热的,还要加好慢
他们在上面唱歌,好像拍mv那样...呵!

游行开始时,我负责卖荧光棒!从卖火柴的小女孩变成卖荧光棒^^


第一次参与全程的游行,虽然很累,花了很多钱买水...但是很有满足感咧!


好多人跟在花车后面,一起唱歌,一起结缘,一起歌颂佛法,唱佛号的时候一起很虔诚地合十。

我和薏婷穿了班服,一直被认出是刚毕业的学生。不过也有auntie以为是做工服。好想大家....


这一次学习了很多,也察觉到音乐的力量...因为旋律可以把不可能背起来的普贤十愿牢牢地记起来。因为旋律,可以把听不懂的语言从自己的口中唱出。

3 comments:

  1. 那结果,到了晚上,那个百合有开吗?

    ReplyDelete
  2. 一点都不像叻~

    ReplyDelete
  3. 葬声之地:我没有注意到有没有开耶...很可惜啊...你没有一起,晚上卖荧光棒才好玩呢~一直跑跑跑追花车~

    匿名:啊?什么不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