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TO: MY DEAREST

一直觉得不应该写关于你的事,怕你在外国会想家...

姐出国了,原来带着不舍,光荣,开心,抗拒的复杂心情。
去机场的途中,姐开了SHE的《NOT THINGS EVER CHANGE 》要把这首歌送给我们
那个时候,我告诉自己我不会哭,因为你说请快乐等待。
对,那是你朝着梦想起飞的航道,你找到了那航道,我们应该为你开心。
所以一直强忍着泪水,一直开心的送你离开....

我陪外婆婶婶上厕所,外婆蹒跚的走着
送顺女深照的心情是怎样的呢?
郑家、何家的第一位出国深照的孩子。

一些人一直问我我将来会读什么
担心我想你一样又出国读书
也许他们都还不认同
所以你更要努力,不可以半途而废。


那BEAR BEAR 一直藏在书包里,最后的那一刻才愿意给你。
讨厌那红色纸带那么难开,
泪就这么汹涌的从心泉夺出....
讨厌那机场 的建筑结构,
离开前还要让人在上面看着你离开



回到家后,妈妈又哭了,
她说不习惯没有得叫你的名字
后来收拾那超重而没带出国的箱子
一直很不甘心,
“你看,肉骨茶一包都没带到...”
“这个老人麦片,你姐最爱的,现在没能喝了..."
"热水壶啊...很重要的,没有她你姐很不方便的“
“maggie 面这么多没带到...那边买很贵的”



姐,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