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最后一卷~

昨天总于考完预考的最后一卷了!哈哈~
不不不,还有呢!中国文学啊!何小姐,你别像上次一样又把她忘了
上次也是这种情况,假期后才考试,我假期玩的开心,老早就忘了咯!
回来听到考试就吓得脸青唇百,一点也没温习到
结果考了个锤心肝的成绩>.< 最近考试喜欢抢着在白板写标题 就是写考什么,几点到几点那种 哈! 为什么要那么正式的写啊? 我在白板画起花来... 班上的人一直抗议, 尤其是白板最前那排 说什么让他们眼睛受罪的~~ 颖杰还笑说:“你不觉得很像小学儿童节画白板吗?” 嘿!你们都不懂...我用心良苦啊~ 画到那样其实是给大家舒缓以下考试紧张的情绪嘛! 再说,我画的花其实很美的咯~ 只有李老师认同...嘻嘻!她还说很美哩! 后来最后一张physic2 paper... 浩东说他也要画,要画龙猫 我们就一起画咯... 可是我在读书,没空理他 他画画下就整只成形了~ 还说一起画? 结果我只加上了煤炭屎鬼和两朵花咯 效果不错,挺美的!
后来颖杰竟然檫掉我的花呀~
很衰的咯~

好笑的事在后头呢!
a-chong进来监考 ...一进来就对我们的杰作(虽然我只是画少少啦)大赞起来~
“那个艺术老师的杰作?”
不是老师的啦...老师才不可能画呢!等拉~等我做老师就可能嘞!
后来看到我写的" happy"这个字...就拿起笔加上了“unhappy,no reason to celebrate"
因为他说,我们如果考不好就不会happy 了啊~
后来更在龙猫的脸上加一个哭脸...
哈哈~这老师真好笑....

笑完后大家就继续作答...
很够力的事发生了~
差不多时间到的时候
我也完成了考卷...
这时才发现!!!我的physic note book竟然在桌面!忘了拿出去放~~~
啊~~~吓死我咩?班上又在一次起哄...
我还是自首把簿子交给老师好了
还好老师对我印象不错才没怎样...

啊!有时我自己也顶不顺自己了!!!
怎么每一次都闹这样的笑话啊?
上次是考BI·1我却紧张大喊"作莫没有literature问题的?!”
还被老师用广东话笑道:“你睡醒了吗?”
这次又在考场出糗...
算~反正正式考试我一定会顺顺利利的~~~

这次考试其实真的都还挺放松
不懂这样好不好
除了addmath会紧张,3课science有熬夜,外其他都好像很顺其自然的考过了
考国语2时还竟然搞笑到考完后看到“percubaan“ 这个字才紧张。

嗯!希望我们2008年5sm spm 全部拿到好好的成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